林俊杰家境怎么样 非一般人所能及

2018-05-17 16:15:47

林俊杰在娱乐圈已经多年,这些年林俊杰有许多让人耳熟能详的歌曲,所以人气也是一直不减,那么林俊杰的家境而是被众人津津乐道,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林俊杰的豪门家境。

林俊杰有着天王周杰伦一般的实力,算是圈内的老歌手,曾与王力宏、周杰伦等齐名。一路走来,林俊杰默默的创作、写歌、唱歌,可以说是娱乐圈稍有绯闻的歌手。但他又和周杰伦等有着质的差别,林俊杰从小就是在一个富有的家庭中长大的。

林俊杰的家庭背景是一般人难以匹敌的。林俊杰的爸爸是新加坡电信公司的股东,身价是多少至今仍然是个谜;其兄长是美国某电子企业总经理,其姑父是日本某着名相机企业(传说中的佳能)的CEO兼首席执行官。

他自己还经营了SmudgeStore(SMG)潮店在新加坡,还有一个音乐制作公司--JFJProductions。另外2009年新加坡财税部披露,林俊杰所在的林氏大家族居新加坡本地政税纳出前五,未受金融风暴的影响。

【爷爷】——开船运公司

【爸爸】——林远翔,早年新加坡文工团负责人。原为新加坡Singtel(新电信---新加坡最大电信集团)股东之一,也有投资一家律师事务所,目前已退休,空闲时也帮林俊杰打点演艺和潮店上的大小事宜

【妈妈】——李依俐,早年新加坡文工团负责人。原为美国一家石油公司亚太区负责人,现已退休,在新加坡经营KTV。

【哥哥】——林俊峰,跨国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 。

【嫂子】——南洋理工大学,当年考上了浙大交流去新加坡。

起初,林俊杰的爸爸是非常反对他进入娱乐圈的,对林俊杰严肃认真的说“如果你做不出一番事业,就回来继承家业。”好在林俊杰在歌坛中闯出了一番天地,免去了被父亲抓回家族,继承产业的命运。

当年林俊杰本考取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文学系,家人其实是希望他能大学毕业后去国外继续深造的,不过林俊杰选择了一条对当时的他来说更具有挑战的路----进入歌坛,好在这些年,林俊杰的成就也是非常喜人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16日公布,张惠妹的《偷故事的人》、林俊杰《伟大的渺小》各入围6项,成为本届入围大赢家。林俊杰得知成为大赢家后,他高举自己的专辑直呼:“我们的努力被肯定了!”坦言专辑的创作与制作过程的确不容易,“心中有满满的感恩。”阿妹则说:“谢谢金曲奖一直以来对我做音乐的支持。”

林俊杰去年推出《伟大的渺小》,创立的工作室“圣所JFJ production”也跟着开张,此张专辑宣传模式创新,透过直播方式,在线上举办发片记者会、音乐会,每张新作品总求新求变。得知将第三度角逐歌王,林俊杰透过华纳音乐回应:“这张专辑的创作与制作过程的确不容易,心中有满满的感恩。谢谢身边的音乐伙伴们,陪我一起完整了这张专辑的核心概念。感谢评审们给予团队和我的入围肯定!”

林俊杰分别入围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最佳国语男歌手(林俊杰)、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专辑奖。同样是大赢家的张惠妹,则以《偷故事的人》入围最佳年度专辑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张惠妹)、最佳作词人奖(葛大为)、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7 16:38

林俊杰真的是明明背景强大,但是自己还非常努力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05

这么有钱 为什么还要活跃在娱乐圈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12

家境不重要,才华在这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