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右脚踝怎么了 入伍前就有脚腕疼痛症状

2018-05-17 17:05:21

权志龙日前已经进入了服兵役的时段,不过人气一直很高的他入伍后还是倍受关注,日前,有消息曝出权志龙右脚受伤,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将进行右脚踝手术,目前住在首尔某医院。

权志龙于3月27日参军,以优异的体力和精神力出色完成各项训练。此前曝光的军队照片中,权志龙右脚缠着保护带。

据悉,权志龙在上个月中旬通过军方医院前往首尔某大学医院接受了治疗,医院方面建议他接受右脚踝手术治疗,目前他正在住院。据医院和陆军方面透露,GD的脚踝并非是由于在部队服兵役受伤的,在入伍前他就患上了脚腕疼痛的症状。

韩国的男性不得不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每个人都要服兵役。不管你是高官的儿子。还是无限风光的明星。等你收到入伍通知书你就要乖乖的入伍。韩国人对于这件事情看得也非常重,之前的刘亚仁得了骨髓瘤,医院那边甚至反映社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仍然有不少网友喷刘亚仁,说既然都这样不舒服了,怎么会还有精力去接戏,可见,韩国人对于服兵役这件事情非常的看重。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在今年二月二十七号参军,开始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

G-DRAGON服役的部队是位于江原道铁原郡的陆军第三师团,该部队又被称为“白骨部队”,以严酷的训练而闻名,加入韩国江原道铁原陆军3师团的白骨部队新兵教育队,他在这处三八线附近的“魔鬼部队”进行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作为现役军人服役。

目前,韩国男星池昌旭等正在白骨部队服役。韩国艺人周元目前在该部队新兵训练队担任助教,G-DRAGON和周元将作为新兵和助教相遇。G-DRAGON的经纪公司表示,G-DRAGON入伍时不会接受采访,也不会有与粉丝道别等活动,希望广大粉丝与媒体能够理解。

2月26日,韩国YG娱乐代表梁铉锡在个人SNS上传了与BIGBANG成员权志龙、太阳、胜利的合照,还与即将入伍的权志龙拥抱,并写道“短期内最后的晚餐,在部队保重身体。”

G-DRAGON是BIGBANG五名成员中第二个服兵役的成员,3.12日,另一名BIGBANG太阳也将参军服役。25日,权志龙曾奔赴济州岛,为自己打造的咖啡店举行开店仪式,这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后行程。

BIGBANG成员胜利在网上分享了与权志龙以及YG社长、太阳的合影,并写道:“哥,健康归来。”据悉,权志龙于2006年作为BIGBANG成员出道,代表作品有《BANG BANG BANG》《最后的音乐》《谎言》《Good Boy》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08

希望能早点好起来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