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入围名单有哪些 颁奖仪式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2018-05-16 15:59:11

金曲奖是华语乐坛比较有名望的奖项,日期,金曲奖公布了29届的入围名单,那么此次的名单中有哪些歌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9届金曲奖于今(16日)下午3点公布入围名单,届时会由众多历届金曲得主担任接奖嘉宾,颁奖典礼则为6月23日举行。

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中,邀请 Matzka(荣获2011年第22届金曲奖演唱类最佳乐团奖)、 曹雅雯 (荣获2017年第28届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歌手奖)、阿爆(荣获2017年金曲奖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荣获2004年第15届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担任揭奖嘉宾。

另外,还有黄子轩与山平快 (黄子轩个人以《暗黑白领阶级》荣获2013年第24届金曲奖最佳客语专辑奖,入围该年最佳演唱组合奖。黄子轩与山平快荣获2016年第27届金曲奖最佳客语专辑奖,并入围该年最佳客语歌手奖),以及周兴哲将一同参与揭晓入围名单。

第29届金曲奖将于6月23日举行,去年许多音乐作品实力坚强,歌王方面,常胜军「E神」陈奕迅《C'mon in》、林俊杰《伟大的渺小》呼声极高,第18届歌王李玖哲睽违7年推出的《Will You Remember Me》有望再受青睐,李荣浩《嗯》、小宇《同在》、歌坛新秀J.Sheon《J.Sheon 同名专辑 街巷》和李权哲《醒着不醉》等入围机会也高。

至于女演唱人奖,已拿过3座歌后奖项的「妹神」张惠妹去年以《偷故事的人》回归,睽违乐坛3年的孙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叫好又叫座,常胜军陈珊妮《战神卡尔迪亚》、徐佳莹《心里学》来势汹汹,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延续《大龄女子》的新曲风也不容小觑。

今年金曲主视觉设计团队今年特别邀请J. Sheon、Starr Chen、安那、周兴哲、夜猫组、吴汶芳、第28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草东没有派对及熊仔,他们不仅各具特色且爆发充沛新生代音乐能量,歌手们也呼吁观众关注金曲典礼与系列活动,支持认真又用心的音乐人。

今年《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承办单位台视当天下午5点将live转播星光大道及晚间7点登场的颁奖典礼,并在台湾电视台(台视主频)播出。《2018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也将于6月20至22日展开。

金曲奖

金曲奖(Golden Melody Awards),是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1990年起开始举办,由台湾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主办,每届颁奖典礼约于每年5、6月前举行。

台湾金曲奖、台湾电视金钟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台湾年度三大奖。

金曲奖是台湾为促进华语音乐事业,对优良华语歌手以及优秀工作者所提供的一项竞赛奖励,奖励了许多优良华语歌手及优秀的音乐工作者,成为华语歌坛最崇高的荣誉指标,对华语音乐,有很大的帮助和鼓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18

台北小巨蛋是不是一个很厉害的地方,感觉有好多的大腕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