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坤音四子是哪一期 ONER综艺首秀引期待

2018-05-16 15:57:28

随着《偶像练习生》的播出,让网友们认识了坤音四子灵超,卜凡,木子洋,岳岳。随着节目的收官,坤音四子成立组合ONER正式出道了,据悉,ONER的综艺首秀是天天向上,具体是哪一期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虽然没能在节目中出道,但资源却不容小觑。特别是有两位成员是专业模特出身,时尚资源更是直接对口。虽然宣布当天前经纪人小于宣布离职,引不少粉丝落泪,小于也在朋友圈宣布,离职之前还给他们接了芭莎和GQ的大片,这些资源有多厉害,相信追过星的小姐妹都懂。

在一个他们即将参加的拍摄官博下,直接有化妆品品牌求合作,而且有灵超的粉丝也借助自己的人脉给他拉到了杂志拍摄资源。

卜凡他是舞台中的霸气rapper,低音弹舌十分抓耳!可盐可甜,说得了土味情话,接得了梗,一颦一笑凸显其自身特有的幽默感!被工作人员夸奖有礼貌又谦虚的凡子,真的是很想看到节目的播出了!

ONER组合小忙内灵超弟弟,采访里把粉丝的心意都记在了心里!可盐可甜,能唱能跳,520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有弟弟陪太幸福啦!

岳岳他是勇敢追梦的少年,他是英文超苏的海归研究生,他是靠谱负责的队长,他是热爱音乐的oner队员,他,身高183,爱好打篮球,闲暇时间喜欢看书做音乐,性格温文和善,时而帅酷时而软萌。

木子洋他是大模,也是偶像,他是粉丝心中的木子洋。他有188的有趣灵魂,也有追求梦想的美好品质,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有些爱开始就不会停止。是得到了人民网认可的优秀青年,是用热血与汗水在一条崭新道路上拼搏的新晋偶像!

据透露,新晋男团“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4月21日即将到达湖南长沙,参加4月22日《天天向上》的录制。同期嘉宾还有颖儿,付辛博,蔡国庆等人。

粉丝们听到这一消息也确实是很激动,到处求票。作为一个新晋男团能够一出道就去《天天向上》这样的上星王牌综艺,资源也真的是很好了。也有网友好奇到底是哪一期播出呢?

据小编得知,正好是5月20日这一期,小伙伴们是不是超级期待呢!

众所周知《天天向上》属于上星卫视的知名综艺,虽然一直被外界与《快乐大本营》比较,但两者的性质本身就是不同的,不过二者都属于湖南卫视王牌节目。

因为《天天向上》主要不是以综艺为主,而是为了传播弘扬中华文化,并且以汪涵老师为首的主持人们凭借自己的高情商,将节目做得轻松有趣。不仅获得高收视率,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ONER坤音四子岳岳PINKRAY、木子洋、卜凡、灵超的首次电视屏幕综艺秀,还是那句话,坤音四子,未来可期啊,四位的未来都无懈可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4

灵超真的和这名字好配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19

感觉坤音四子也蛮好的,期待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