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娜回应与朴有天分手传闻 不要看报道都是谎言

2018-05-16 10:53:25

日前,朴有天和黄荷娜分手的消息被许多媒体报道,在网友们都认为两人之间确实是断了关系之后,黄荷娜却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不要相信报道,都是谎言的消息,那么两人这是没有分手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朴有天与之前一直延期婚约的未婚妻、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已经分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不久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含蓄表示二人整理了关系,并称私生活不回应。但在16日上午,黄荷娜却通过个人SNS回复对两人分手感到遗憾的网友:“不要看这些报道,都是谎言”疑似否认了分手传闻。

朴有天黄荷娜分手了吗?

有媒体称,虽然经纪公司未作出回应,但是有知情人爆料称主要是因为女方使用SNS。该知情人透露:"黄荷娜曾经通过SNS与网友们进行过舌战,因此让朴有天也倍感负担。除此之外,黄荷娜还曾通过SNS直播公开过私生活,令朴有天受到了大众的指责,心里很难过。"

之前,朴有天在退伍后曾通过个人SNS留言称:"很想向所有人说一句对不起,很抱歉。"但就在上传了留言的同时,黄荷娜则通过SNS进行了直播,公开了与朴有天在练歌房的样子,从而引发了争议。

据悉,对于朴有天的分手传闻,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最近二人整理了恋爱关系,其他的部分是艺人的私生活,无法再说什么,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另外,黄荷娜反复地否认结婚、认定结婚、暗示分手等做法,也让朴有天的粉丝怒称她是"戏精"。

朴有天和黄荷娜在一起之后,两人之间波折不断,先是朴有天粉丝网上攻击黄荷娜,后有黄荷娜承受不住粉丝谣言,想过分手,而且自从黄荷娜公布婚讯后,二人婚期一再延期

2017年4月份,黄荷娜和朴有天恋情曝光,随之而来的是九月结婚的消息,之前二人毫无在一起的征兆。所以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黄荷娜经常被朴有天粉丝在网上指责。

黄荷娜曾因粉丝的厌恶差点放弃这段感情,不过黄荷娜迈过这道坎之后,和朴有天相处的很好。曝出婚讯好,黄荷娜和朴有天对结婚的消息闭口不言。

有粉丝闻到了异样的味道,婚期临近时,黄荷娜和朴有天果真选择延后婚期,对于婚期延后,不少粉丝认为是黄荷娜和朴有天感情出了问题,不过当时黄荷娜和朴有天否认感情出现问题。

关于黄荷娜和朴有天的消息一直不曾中断,但近日突然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黄荷娜和朴有天已经和平分手了,但理由不明,黄荷娜会继续以粉丝身份支持朴有天。

虽然从两个人婚期无限期延后开始,就有网友猜测可能会分手,但分手消息宣布出来后,还是有不少人感到惋惜。当初朴有天身陷丑闻,是黄荷娜不离不弃照顾朴有天,如今共患难的两个人却要分道扬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2

其实她说的这句话也是实话,真真假假的,分辨不清的话,就不能盲目跟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