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王志文张晞临关系成谜 书望成伟官商勾结下场悲惨

2018-05-16 16:48:44

近日,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剧中不仅有当红的花旦唐嫣,还有一众老戏骨众星捧月,其中就包括了王志文饰演的书望,以及张晞临饰演的成伟,两人之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目前来看他们一个是从政,一个从商,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官商勾结,而且两人还是儿女亲家的关系,不过后来因为唐嫣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平衡的局面。

书澈在国外因为交通违章,所以被警察拘留,后来康律师来搭救,表面上看是律师在救他,但是书望和成伟都在背后偷偷行动着,这一切书澈都不知情,因为他不想要靠父母的帮助。而王志文饰演的这位父亲对儿子寄托了希望,他不允许自己的儿子留有案底,所以尽力帮助他。但是他人不在美国,所以他就委托他的好朋友成伟来实际操作,两人电话联系,每次打完电话之后,成伟都会把电话卡剪了扔掉,而且他的盒子里有一大推备用的电话卡。看样子是为了防止被窃听到,所以每次打电话都会换卡吧,这又为两人是否存在不可告人的关系留下了一个悬念。

书澈和缪盈明明相爱,他们想要结婚,但是没想到他们的父母不同意,当然这里指的就是书望和成伟了,他们怕被别人说他们官商勾结,实际上他们确实有见不得人的利益往来,所以为了避嫌他们要求自己的子女分手,不得不说这对情侣就悲剧了,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古时候了,不用讲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是他们最终因为父母的反对分道扬镳。

虽然王志文可以为自己的儿子解决生活上的麻烦,但是在自己的利益受到威胁的时候,还是首先选择保护自己的利益,把儿子的幸福放在第二位。剧中王志文是实力担当,导演刘江说他是大演员,现场不带剧本,而且台词一个字都不会错,所以他拔高了整个戏的表演。就连他剧中的好朋友张晞临都会经常现场学习王志文的表演,可以说他的演技就是教科书级别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史可了,她也是一位老戏骨,两人曾经在《过把瘾》合作过,当时两人都还年轻,如今24年过去了,两人再次合作难免尴尬颇多,而且他们这次演的是一对老夫老妻,所以得需要配合非常默契才行。不过据悉他们这对父母可不是省油的灯,作为儿子的罗晋有的烦了。

后来书望成伟官商勾结下场悲惨,他们最终栽跟头竟然栽在了萧凊这个小丫头身上,作为证人,她选择了正义,在公堂上如实作证,在她的如山铁证下,两人最终为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12

想看归来去呀,但是家里没有网,要蹭网看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6

这个归去来不是一个爱情故事吗

如初

如初 18.05.17 17:11

感觉车祸是一个把柄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12

等着播出就知道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