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和陈秋莳关系不好吗 前者发文疑似回应意味深长

2018-05-16 11:47:19

日前,张靓颖深夜与一神秘男子约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以后,万能的网友扒出这名男子正是陈时莳,也就是王铮亮的小舅子,不过目前,王铮亮最新的动态让网友摸不到头脑,网友疑问王铮亮和陈秋莳的关系不好吗?

张靓颖与一神秘男子的亲密照片在网上曝光之后,便引发网友的热议。而随后,该男子的身份也被曝光。据悉,该男子是王铮亮的同学陈秋莳,甚至还担任张靓颖和冯柯婚礼的伴郎。

而随后,王铮亮也发文回应张靓颖新恋情一事,他发文表示:“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选择,是她的事。我们决定不了任何,只心疼她的不易,不想让她受任何欺骗与伤害,望各自安好。”

据悉,王铮亮发这段长文疑似回应陈秋莳所发的一条文章。张靓颖的绯闻男友陈秋莳之前发文称:“对不起,准备出山了,前面的少年和红绿灯,我就问你们怕不怕。”网友看到后表示:“只希望张靓颖幸福啊,不要被骗。”“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这唱的是哪一出啊?

当然是不是回应我们不知道,也有可能是网友都想多了,那么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王铮亮和陈秋莳关系不好吗

陈秋莳他是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和王铮亮及其太太文薇一样,是张靓颖“重要的音乐伙伴”。

王铮亮与老婆是同学酒吧相识,王铮亮和文薇很早以前就是同学,但两人并非于校园中萌发爱意,据悉,2007年王铮亮参加快男比赛时,文薇才与他逐渐确定恋爱关系。

而这个陈时莳似乎就是王铮亮老婆的弟弟,陈秋莳早前在微博发文“舅舅爱你呀”,配图的小朋友似乎正是王铮亮和文薇的宝贝女儿球球,他是王铮亮小舅子的身份也呼之欲出。

不过看到这样的微博,这一家的关系应该是不错的啊。

王铮亮个人资料

王铮亮,1977年11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教师。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四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赛后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肩上的翅膀》。

2009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满满的爱》 。2011年6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的自选》。2012年5月13日发行第三张专辑即首张影剧歌集《听得到的时间》。

2014年登上央视马年春节晚会,并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并凭借这首年度金曲在多个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热歌金曲、点播冠军奖、年度十大中文金曲大奖等多个奖项。

2015年11月30日发行第四张专辑《故事岛》。2017年,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传媒推荐创作歌手奖;同年,推出个人翻唱单曲《请深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38

娱乐圈的关系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8

贵圈真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