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 星推官华晨宇李宇春吴青峰

2018-05-16 09:47:04

近日,明日之子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星推官是华晨宇、李宇春还有吴青峰,主持人是何炅,这个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而第一季的冠军毛不易有可能会参加,一起来期待吧。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它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张大大主持,最终毛不易获最强厂牌,马伯骞第二,赵天宇第三。

 

明日之子第二季导师确定了,华晨宇,李宇春,吴青峰,主持人换成何炅,阵容升级,你最期待谁?今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TME联合出品的《明日之子》第二季发布定档消息,节目将于6月29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据统计,《明日之子》第一季收官总播放量破40亿,位居视频网站网络综艺播放量排行榜榜首。冠军毛不易和他创作的多首原创作品的走红,也传递着《明日之子》是一档发现音乐天才的富有使命感的综艺节目。

 

目前,《明日之子》第二季报名通道持续开放中,截止5月14日前,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少年可继续通过华润雪花勇闯天涯superX专属报名通道参与报名。据悉,本季星推官与主持阵容也将陆续公布,势必带给观众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提到大多数正当红的歌手,尤其是选秀歌手,人们总是很容易就觉得好像他们就是运气好,刚好参加了这么个比赛,唱了这么首歌就火了。

但就像杨幂在节目里问毛不易,“你到底被生活甩了多少耳光?”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在我们听到那首成名作之前,他们究竟唱了多少首无人问津的歌曲。

 

我们经常可以在各大音乐平台看到类似“一人一首成名曲”的歌单,但在我看来,那分明就是一人一个关于梦想照进现实的励志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