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唐嫣的房东莫妮卡谁演的 扮演者高丽雯是王姬的女儿

2018-05-16 14:46:53

近日,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唐嫣的房东莫妮卡谁演的?其实扮演者高丽雯是王姬的女儿,据悉王姬在剧中也有出演,母女同台竞技看点十足。

莫妮卡实际上是唐嫣的房东,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女孩子,当然也十分的挑剔。莫妮卡对自己的剪草工十分不满,因为他在工作的时候总是三心二意,把自己家里的院子搞得乱七八糟。

 

本来十分漂亮的草坪,结果被剪草工搞得一团糟,剪草工自然有自己的理由,说自己女朋友和自己吵架了,于是莫妮卡给了他一笔钱,并且祝福他和女朋友天长地久。

恰好眼前的一幕,被唐嫣饰演的萧清撞见了,既然校内的工作自己做不了,能够赚些外快,对于唐嫣而言也是一份收入的来源。虽然莫妮卡有些挑剔,但是莫妮卡不会自己剪草坪,而萧清却会剪草坪。说句实话,萧清确实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不光会医疗护理还会剪草坪。

 

高丽雯,王姬之女,漂亮美艳、多才多艺的天赋女,直率的性感90后演员。最初涉足演艺圈于2011年,其参加了华裔小姐纽约赛区赛事,并夺得“最上镜小姐”奖项。并于2011年与母合作出演《危情营救》,由其母带其进军影视圈。随后又参演了《生死一线间》、《追求幸福的日子》、《我的极品老妈》、《一起长大》、《谍·莲花》等影视作品。

王姬与丈夫高峰相识于军队文工团,二人感情一直很好,但1987年王姬来到美国后,高峰因拿不到签证而无法前往美国,二人被迫分开三年。直到1991年初二人在洛杉矶正式结婚,同年10月女儿高丽雯出生,随后夫妻俩拿到了绿卡,成立了贸易公司。王姬辞去工作,协助丈夫打理生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09

嗯 想去看看这个归去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22

她的皮肤好好呀,羡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