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回应学羊吃草 人生需要尝试和体验

2018-05-16 17:40:16

近日,张艺兴回应学羊吃草,他认为人生就需要尝试和体验,之前在节目中张艺兴吃草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实有小绵羊之称的他可能早就想尝一尝青草的味道了。

张艺兴回应学羊吃草

 

本季一开始,“极限男人帮”重返上世纪70年代,共同体验了一次“知青”生活。其中,“小绵羊”张艺兴领到了放羊吃草的工作。而在一旁看到小羊们“投入”吃草的张艺兴,最终也忍不住“加入其中”,跪在地上尝了一口。此举一出,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段“太逗啦”,“张艺兴你要不要这么可爱”,但也有网友认为此段“很是尴尬”。

 

《极限挑战》第四季发布会在桂林举行,近日他首度回应:“我不知道为什么它能吃那么多,而且我站在寒风中没事干,索性也去尝试下,因为人生就需要尝试和体验。”

近日,张艺兴正在拍摄电视剧《黄金瞳》,改编自作家打眼同名小说,由南派三叔总策划,张鸢盎总编剧,张艺兴、王紫璇、李立群、王栎鑫主演的超级剧集《黄金瞳》。从开机以来就引得无数网友关注,此番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首度曝光的剧照中,主要人物惊喜亮相,精致考究的场景、充满美学的构图、温馨和谐的气氛,无一不透露出制作的用心。

 

张艺兴造型百变,搭档黄金戏骨同台飙戏

 

《黄金瞳》主要讲述了典当行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伤愈后走上了人生分水岭,自此开始了一段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5月14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于利用网络虚拟身份恶意造谣诽谤、谩骂,带来恶劣影响者,我们坚决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绝不姑息。”

 

声明中指出,数月以来有大量疑似匿名(网络后台未备份实名身份信息)网络用户持续性发布了一系列严重侮辱、诽谤张艺兴及其家人的言论及配图,上述极具贬损性的恶毒言论已演变成可怕的网络暴力,严重贬损了张艺兴先生及其家人的人格,污染了网络环境。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09:14

太能装了 观众不吃这套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9

折体验一般人不会干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