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大s颜值巅峰时迷倒众人 和现在比简直太美了

2018-05-16 17:38:33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新版泡沫之夏是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该剧是张雪迎秦俊杰主演的,据悉大S也出演过尹夏沫,很多人好奇大S,张雪迎谁的还原度比较高,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泡沫之夏再一次翻拍,无论是黄灿灿还是张雪迎,青春气息和颜值是越来越高,不过,看过泡沫之夏的朋友们更青睐大S版的。大家对尹夏沫的印象,应该是那一头海藻般的的长发,无论是大S还是黄灿灿和张雪迎,都完整的呈现了。

为什么我会说大家都更青睐大S版的泡沫之夏呢?

从颜值来看,问剧网小编更加喜欢张雪迎,毕竟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张雪迎也更加符合夏沫的年龄。但是要从还原度来讲,小编就要隆重的说一说大s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小说,小说给大家带来的感觉和意境是不同的,小说中的夏沫比常人心理更加的成熟,眼神也非常的有力量,给人一种疏远感。看了张雪迎饰演的夏沫,小编发现张雪迎版的夏沫人设感并不强,还原度并不高。大s虽然年龄大一些,但是她很好的还原了书中夏沫的冷淡和自带的成熟感。

小编之前并未看过大S版的泡沫之夏,随后恶补了一下,虽然拍摄该剧时大s已经30多了,但是大s一直保养的非常好,出演夏沫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大s那厚重的刘海小编是欣赏不来的,问剧网小编还是更加喜欢张雪迎的发型,但是这本小说毕竟是10年前的故事了,那时候厚重刘海可是非常流行的,更何况大s颜值在线,妥妥的校园女神啊!

长大后大s的发型变成了中分,更加的成熟了,为了成名,夏沫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有人说大s就是现实版的尹夏沫,剧中夏沫为了家人努力拼搏,现实中的大s就是这样的人。

大s的演技也是经得起推敲的,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能让人明白。小编依稀记得,大s版泡沫之夏刚播出时被喷的体无完肤,后来黄灿灿版的上映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错怪大s了,如今,张雪迎版的尹夏沫难免不和大s版的比较,二人谁更胜一筹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网友们的观点!

泡沫之夏这部剧有毒,拍一次被骂一次,骂的最厉害的是黄灿灿那部,简直不要太辣眼睛,目前豆瓣评分只有2.6分,这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大s那部也被嘲笑的很厉害,三个主演加起来100多岁了。被称为史上年龄最大的偶像剧,目前豆瓣评分是5.9分,勉强及格。张雪迎版的夏沫让人感觉有些小白兔,并不像原著中夏沫那样饱受人间冷暖,不知道是张雪迎经历少的原因还是剧情的原因,目前豆瓣评分是5.7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9

大s颜值一直都在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