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文艺秋为啥嫁给宋绍山 她为什么不爱万声

2018-05-16 16:36:45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中,剧中除了维卡和万声,还有一个男人也深爱着文艺秋,他就是宋绍山,很多人好奇文艺秋为何最后选择了宋绍山,而不是一直陪着她的万声,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万声(王雷饰)是智力担当。在大学时期就喜欢文艺秋(殷桃饰),是那种一见钟情的喜欢。他和文艺秋学习一样的播音专业,为了换到文艺秋想听的维卡(蒂莫西饰)的磁带,用光了饭票饿昏过去。

看到文艺秋和维卡领了结婚证,眼泪往肚子里咽嘴上还要祝福。为了帮文艺秋顶替“偷监听室钥匙”的罪名,主动揽责任到自己身上。为了陪伴和照顾文艺秋,放弃回城和文艺秋一起去了边境城市黑河工作。明明是专门为文艺秋买来的“爱”的红围巾,却违心的说戴上它,对面的维卡会看得更清楚。

万声是个有才华有个性的人,更是一个,个性张扬不服输的人。但是他为文艺秋改变了很多,一个娇生惯养的南方人到大北方来养猪,如果不是因为爱,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原因!

但万声的缺点也不少,就是爱絮絮叨叨的,事无巨细,有时比女人还细心。有时太讲究和精致了,这会让很多身边的人不习惯,觉得他矫情造作。

宋绍山(李乃文饰)是武力担当。和文艺秋的初见,他对文艺秋的印象一般,还差点把文艺秋当成特务。在实际生活中,文艺秋也是笨笨的,在对文艺秋的帮助中,他慢慢的爱上了文艺秋。

后来在文艺秋怀孕生子之后,一直在护她周全,甚至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了文艺秋的家乡,陪伴在她的身边。在文艺秋最困难的时候,他选择和她结婚,不顾所有人的反对。

可以说是宋绍山让文艺秋感觉到了幸福,但是文艺秋一直都爱着维卡,一个只能听见声音却看不见的人,虽然这段爱情被别人质疑,甚至她因此背上了沉重的负担,甚至祸害了她身边的人。

但是宋绍山并不害怕,还主动靠近,照顾她和维卡的女儿,两人结婚之后生了一个儿子宋小波,宋绍山都知道妻子文艺秋一直以来都无法忘记初恋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当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妻子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

他也许长的没有维卡帅气,他的生活习惯也没有万声那么讲究。但是他骨子里却有着一种最朴实无华的浪漫,包括写情诗,为文艺秋争取到她喜欢的一切东西。而且和文艺秋结婚后,对文艺秋的混血女儿文文视如己出,他理解文艺秋内心对维卡的思念。

据悉,李乃文饰演的宋绍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诗人”,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宋绍山写给文艺秋(殷桃饰)的“情诗”也曝光了一部分,写实派的诗句加上浓重的东北口音朗读,让人忍俊不禁。而在此前李乃文工作室曝光的情诗版倒计时海报中可以看出,宋绍山妥妥是一枚“情话boy”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13

爱情是说不清道不明地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13

不爱还能有为什么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