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哲在三生三世里演谁 南烟斋笔录中饰演章宪之

2018-05-16 09:33:29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李昕哲饰演的留睿,很多人感觉他很眼熟,翻看他的简历,发现他曾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挑花,那么他在里面演谁?其实他饰演的不是元贞,而是一个无名的小角色。

李昕哲不再“英武”饰演纨绔富二代

 

与以往的角色不同,此次李昕哲饰演了一个“贫穷”富二代,国外学成归来的他因为没有家里的支持,便在代中找到一份财务部总监助理的工作。面试时,发现他的直属领导、财务总监温柔竟然是先前在餐厅萍水相逢的漂亮姐姐。同时在工作中,温柔的耐心教导、机智解围;生活上,温柔虽然嫌弃留睿的审美,但也还是耐心地陪他挑选合适的衣服。一切种种都让留睿为之倾心,发起求爱猛攻。无论是一开始温柔的拒绝,还是中期温柔的彷徨,都没有让他放弃,反而给了温柔一颗定心丸。有粉丝评论道:“这个角色虽然是后加的,但却很出彩”。

新人演员李昕哲于2017年夏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陆续拍摄了不少热门影视剧,如古装玄幻大剧《上古情歌》、《玄门大师》,去年夏天的大热网剧《蔚蓝50米》。为了积累经验,电影《空天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有他的出演。据悉,李昕哲正在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拍摄中,他饰演第一单元男主章宪之。章宪之是一个土匪出身的大军阀,勇敢、痴情又稳重。李昕哲在片场的表现也赢得了导演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李昕哲在三生三世里演谁

 

2017年在主打青春热血、独创闯阵淘汰的古装钜制《玄门大师》中饰演寒羽,导演黄俊文;

 

在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中饰演将军兴汒;

 

2017年夏天,在由漫画改编、正在热拍的腾讯视频A级网剧《蔚蓝50米》中饰演周希元,导演黄元达;

由李昕哲参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于2017年冬天杀青。

 

《上古情歌》是今夏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李昕哲首部古装影视剧作品,剧中他饰演的将军兴汒原型为水神共工,神力强大、英勇善战,与黄晓明饰演的赤云多有对手戏。起初对赤云多有质疑,但经过一战便深信不疑,同进同出、齐心上战场,保卫热土。李昕哲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拍古装戏,而且大多都是打戏,说没有难度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大家都非常敬业,包括晓明哥也是不厌其烦地与我们对戏,不用替身,非常令我敬佩。”之前在北电毕业大戏话剧《苍蝇》中饰演男主角俄瑞斯忒斯的李昕哲被问起电视剧《上古情歌》的拍摄过程与之前的表演经验有何不同时,他回答道:“主要是各部门的人员更多,合作的演员也更加不同,但对待每一次‘开始’的态度都是真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9

哇!!这个小哥哥一定要pick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