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开的店叫什么名字 以出品人身份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8-05-16 10:32:41

近日,黄晓明以联合出品人身份亮相戛纳电影节,谈笑风生,还自曝学习法语的窍门。其实黄晓明的身份有很多,他不仅仅是演员,还是老板,那么黄晓明开的店叫什么名字?

5月15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上传戛纳跟着工作人员学法语的视频,并称:“既然到了戛纳,那就一起学两句法语吧,其实法语的‘你好’很好理解,第一次见面不熟,一定得"绷住"了,不能掉链子”。画面中黄晓明穿着一身黑色西服,双手插兜,戴着墨镜,跟工作人员边走边说,非常帅气。

 

当地时间5月15日,黄晓明以联合出品人身份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入围影片《地球最后的夜晚》的首映红毯。黄晓明一席黑色刺绣暗纹西服套装,沉稳绅士尽显优雅。同日,黄晓明还出席了由他联合出品并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在戛纳的展映。接下来的两日,黄晓明还将以“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大使的身份,参加在戛纳举办的各项活动。

5月8日开幕的第71届戛纳电影节现已日程过半,黄晓明此时前往戛纳出席由新人导演毕赣执导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及李芳芳执导的电影《无问西东》举办的活动,与他这次戛纳行的身份和任务相关。黄晓明此次前往戛纳,除了作为这两部作品的联合出品人参与外,主要是受邀参加在戛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活动,以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大使的身份,向世界推介优秀的中国电影作品和中国青年电影人,为中国电影的未来助力。

 

5月10日,黄晓明新店开张引起网友关注,黄晓明新店开张是怎么回事?原来,黄晓明最近新开了一家饭店,记者拍到秦岚带着朋友一起去黄晓明新店捧场。照片中,秦岚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着一袭黑衣跟数位好友率先到达,和朋友们一起在黄晓明新店里热聊,呆了半个多小时才离开。

 

针对此事,记者求证秦岚方面,得到的回应是:当天秦岚去的店铺与黄晓明无关,这个所谓的“男友”也与秦岚没有关系,是别家公司工作人员,当天一行人只是约出去吃饭谈事情。其工作人员还指出该报道是“断章取义、看图说话”。据悉,黄晓明新店在北京,具体地点目前还不清楚。

 

现在很多明星不止拍戏活动赚钱了,更多的转向了商业投资,开饭店开公司比比皆是。那些开饭店的明星,谁家的真好吃谁家的只靠明星效应呢?

黄晓明新店开张叫什么名字?

 

火锅店,热辣壹号。黄晓明除了大家熟知的演员身份之外,也是一名相当有眼光的商人,不仅开了传媒公司培养新人,还开了有酒庄,奶昔店,火锅店,高尔夫球场等,目前也涉猎了创业平台,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黄晓明可是演艺圈里有名的风(疯)投啊!股票、房产、医疗、红酒、影视、餐饮、高尔夫球——能投资的地方他几乎一个不落。黄晓明不仅投,还几乎每投必中,是圈内出了名的理财高手。最新发布的《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黄晓明综合排名第5,同时以7900万元的年收入位居内地男艺人之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4

黄教主的生意真的是越做越大了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8

黄晓明也不知道是怎么红起来的 很成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