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甜不太咸是什么梗 GD权志龙部队引领新风尚

2018-05-16 09:32:15

日前,不太甜不太咸这句话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这句话火起来的原因是因为GD权志龙在部队穿的一件衣服,具体是怎么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BIGBANG成员G-Dragon一直都是热议的焦点,即使身在军营也不例外。 最近韩网上就流传出GD的军营时尚,可见GD走到哪儿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照片似乎拍自修了式前后,照片中的GD身穿白色T恤,胸口绣着骷颅头和ROKA(大韩民国陆军)的图案和字样,肩上还写有中文「不太甜不太咸」,脖子上挂着银色的军牌,头戴黑色针织帽,下身则穿着一条红色的运动裤,整体造型十分时尚。 尤其是那条军牌项炼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看了照片的粉丝赞叹:「不愧是GD,就是不一样」、「军牌项炼太帅了」、「怎么能这么帅」等。

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的29岁队长G-DRAGON(GD)权志龙三月份正式入伍,有媒体曝光了现场图, 入伍后权志龙将成为BIGBANG第二位入伍成员,之后将迎来第三位成员“太阳”的入伍。

虽然权志龙非常低调,没用举行送别会,不过依然有很多粉丝到场送别,权志龙也是包裹严实,头戴帽子和口罩。

权志龙虽然只露出一对眼睛,不过在场的粉丝一样就认出来,看着送别自己入伍的粉丝,权志龙做最后的告别,向在场的粉丝微微鞠躬告别,引得现场粉丝激动落泪。

权志龙在江原道铁原郡陆军第3师团白骨部队新兵教育大队入伍,预计将于2019年11月26日退伍。

现场送行的粉丝,还透露权志龙的家人,爸爸、妈妈和姐姐也有到场送行。

权志龙被朋友曝光出来正在剪发时的过程,虽然是平头,不过微笑依然具有迷人的杀伤力。

5日,BIGBANG成员权志龙结束了在江原道铁原三师团新兵教育队进行的为期6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并参加了新兵训练结业式。

据悉接受训练期间,权志龙以强韧的体力和精神力在同期战友中脱颖而出,并展现出出色的领导能力。

权志龙出门还冲警卫员敬礼了,真是太可爱了!

BIGBANG的组合在全球的粉丝量真的数都数不完,但是很多国内的明星超级喜欢权志龙,比如baby不止一次在跑男节目中为权志龙打歌,不光baby还有海涛等,在第二季的跑男中,权志龙空降,baby看到自己的偶像直接激动的说不出来话了。

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天才,只有不了解他的人才会这么说。”“每天早上从拖地开始,一直唱歌跳舞到第二天凌晨。”若是没有当时如此刻苦的练习,怎会有此时的成就。

“每天要写两首曲子,缩短一天中的睡觉时间来写歌。”练习生没有身份,出道也遥遥无期内心很疲惫。“如果一开始很顺利的话,就不能一直保持着热情走很远了。”“到达不曾设定的高度会更棒。”

“坚持,付出和努力是一定不会背叛你的。”他的言语或许没有像他的台风那样华丽,但却是能让我们受益的,他的成长与崛起,影响了一代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8

哇!1原来是结业啦,,是不是比以前更酷了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