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张艺兴学羊吃草是哪一期 原来小绵羊是这样想的

2018-05-16 18:30:21

《极限挑战》第一期的时候,男人帮们回到了上世纪70年代,张艺兴化身张加帅,开启放羊模式,其中有一个小动作引起网友的争议,那就是张艺兴趴在地上吃草,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本季一开始,;极限男人帮重返上世纪70年代,共同体验了一次;知青生活。其中,;小绵羊张艺兴领到了放羊吃草的工作。没想到看着羊吧唧吧唧吃草的样子,张艺兴自己都觉得这草好像很好吃。

更没想到的是,这孩子居然趴在地上,和三只小羊羔一起吃起了草。一本正经咀嚼着草的;小绵羊张艺兴,也是萌翻了。吃完还不忘说着;味道还不错。还真是配得上他;小绵羊这个称呼。

此举一出,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段;太逗啦,;张艺兴你要不要这么可爱,但也有网友认为此段;很是尴尬。

发布会现场对话:

MC:艺兴还一直在吃草吗?没有准时吃饭?

艺兴:这个是这样的那个羊啊因为要喂饱它它就一直在吃草我不知道它为什么要吃那么多而且不停的我就在想因为你站在那个寒风中啊你也没什么事儿干索性你也尝试一下因为人生就需要更多的尝试嘛。

在《极限挑战》中经过黄磊师傅的“调教”由小绵羊转变成了“成了精的小绵羊”。那个在第一季总是看不住箱子的小绵羊,经过孙红雷等人的“蹂躏”成长不少,演技方面都在进步不少。

极限挑战张艺兴吃草是哪一期

《极限挑战》第四季第一期节目。

《极限挑战》第四季第一期节目于4月9日开播,第一期节目引起不少网友关注、讨论。尤其是其中一段张艺兴被安排牵羊吃草的片段,他因为看到羊似乎吃得非常开心,忍不住也学着它们,趴在地上尝了几口,随后还真的吃了起来,起身后表示:“菜味啊就是!”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看完这次节目质疑张艺兴在节目中故意摆人设,装呆萌幼稚博同情,完全就是装出来的样子。网友质疑:“挺假的、用力过猛了”,“对面导演指使的快吃草快吃草”、甚至有网友说到:即使是农村人都不至于去啃草,他堂堂一位小鲜肉大明星,至于这样傻吗?

其实小编觉得只是综艺节目而已,大家不要太过当真!

张艺兴个人资料介绍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Casting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

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6年6月,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

2017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同年,凭借战争片《建军大业》提名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09:14

确实有点用力过猛 不至于

如初

如初 18.05.17 17:01

不会感觉有什么,极限挑战不做作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8

可能当时脑子一卡就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