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和张靓颖离婚了吗 两人感情问题成谜题

2018-05-16 10:27:52

冯柯和张靓颖在最近这些日子一直很受网友的关注,原因是因为早前张靓颖的朋友的一个朋友圈,所以不少网友疑问两人的婚变是否属实,那么冯柯和张靓颖离婚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靓颖冯轲的这段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从张靓颖在演唱会向冯珂求婚,再到张靓颖的妈妈出来爆料,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一直都是被不少人都唱衰的,如今传出离婚的消息,不少网友很是兴奋,直呼张靓颖的降头终于破解了。

此前,张靓颖朋友发朋友圈,表示张靓颖值得更好的,引发离婚猜测。有网友曝光了作词人,音乐人文雅所发的朋友圈内容,令人细思极恐,文字所描述的女孩正是张靓颖,原来当初文雅拒绝与张靓颖合作是因为其男友冯轲:“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有办法再跟你一起共事。”

其中还讲到张靓颖已经在北京居无定所并且住了酒店大半年并被自己收留了两晚,疑似在指张靓颖与冯轲现如今已经分居。

后有记者联系到了文雅,她澄清说这条朋友圈是她2月份就发布的内容,对于内容是否是暗指张靓颖,她回应说:“我只是说我想说的,至于怎么被解读是别人的事情。”

14日晚凌晨3点,张靓颖和帅哥手牵手过马路,照片中,张靓颖穿格子衬衣戴鸭舌帽,休闲随意,还靠着帅哥的身体一起看手机,十分小鸟依人,旁边的男子也同样是一身休闲装,高大帅气,两人牵手压马路,举止亲密,让张靓颖和冯柯之间的关系更是成了谜。

论年龄,冯轲大张靓颖差不多两轮,完全可以说是“父辈”了,论长相,张靓颖完全直线碾压冯轲,论才华,张靓颖更是不输冯轲。

而且,在这段感情里,张靓颖比冯轲还主动,在长沙的演唱会上,张靓颖主动向冯轲求婚,她足足在演唱会的台上等了1分多钟,非常尴尬。

冯轲看起来像是不情愿地走到台上,抱住张靓颖,然后敷衍似的说了几句话圆场。

张靓颖和冯轲结婚的时候,张靓颖母亲极力反对,这个事情当时闹得那么僵,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是张靓颖却宁愿冒着母子关系破裂的危险,毅然决然地要和冯轲在一起,而且连自己结婚的消息,都不通知母亲。

回顾张靓颖的童年,其实是极其辛酸的。

张靓颖的父亲是成都一家运输公司的司机,因为跑长途长期在外,和家人聚少离多。靓颖从小在外婆家长大,父亲这个名词在她心中一直是缺席的。

后来父母离婚,父亲和别人再次组建家庭,除了每个月去领取100元的抚养费,父亲好像变成了和他们无关的人了。这对渴望父爱的张靓颖来说,是极为难受的。

后来她的父亲病倒了,住院后他的病情不断恶化,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离开了人世。

那是张靓颖第一次面对至亲的离世,她曾那么渴望父亲的温暖,可还没等到冰释前嫌,父亲就永远地离开了,她心中对于父爱的渴望,也一直空缺着。

张靓颖说:Michael(冯轲)很了解我,我是一个没有自由会死的人,以前我不爱在家里呆,以后我更不爱在家里呆。

我觉得他最好的一点就是不阻止我的梦想,因为被人说教是一件很烦的事情,默默地陪着我,就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5

以前只是传闻两人不和,现在直接爆出这等新闻,难道是要坐实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7

冯柯真是....男的有点责任感真是太难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