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沈蔷第几集出场 沈蔷与洛熙有吻戏吗揭秘

2018-05-16 12:23:46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张雪迎和秦俊杰主演的,剧中沈蔷是一位大明星,出场也是非常的霸气,很多人好奇沈蔷和洛熙有没有吻戏?沈蔷的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泡沫之夏》是爱奇艺、耀客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纯爱剧,由于中中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领衔主演,麦迪娜特别主演。

该剧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梦想与现实沉浮相互交织,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并重,编织着一个探索爱与梦的终极人生物语。

自幼失去双亲的尹夏沫(张雪迎饰)有着自己的演艺梦想,但她同时也肩负起给弟弟治病的责任。她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成为练习生,之后在新人选拔大赛中,克服了当众不能歌唱的障碍,取得亚军,获得了发唱片的机会。

作品的成功帮助她赢得了年度新人奖,使她在业内崭露头角。夏沫的演艺天分被某游戏公司创始人欧辰(秦俊杰饰)发现,于是该公司的首部影视作品便邀请夏沫出演女主角。

夏沫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欧辰公司却遭遇到经营困境。在濒临破产之际,夏沫坚守初心,和欧辰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最终成就了双方的事业,也收获了幸福的爱情。

《泡沫之夏》沈蔷是第7集出场,一出场就和洛熙针锋相对,霸气十足。

电视剧《泡沫之夏》沈蔷和洛熙有吻戏吗?

首先两人是同一个公司的,然后沈蔷很爱洛熙,这点人尽皆知,媒体粉丝全知道。但洛熙不爱她,爱的是尹夏沫。二人并没有吻戏,也没有在一起过。

电视剧《泡沫之夏》沈蔷扮演者介绍

麦迪娜(Madina),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麦迪娜被挖掘参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2013年,麦迪娜主演了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麦迪娜主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同年转战大荧幕,参演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

2015年,麦迪娜参演动作电影《师父》,凭借剧中饰演的茶汤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16年,麦迪娜凭借古装玄幻剧《幻城》中人鱼公主岚裳一角获得更多的关注。2017年,麦迪娜主演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37

期待已久的新版还没看呢,不过看预告真的很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