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为什么喜欢张信哲 超时空同居另一种合作

2018-05-16 10:16:37

近日,佟丽娅张信哲合唱歌曲《有一点动心》,据悉,佟丽娅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马上就要上映了,而电影的主题曲是张信哲演唱的,所以这也是两人的另一种合作。据悉,佟丽娅是张信哲的粉丝,她一直都很喜欢他的歌曲。

佟丽娅张信哲合唱

 

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首映会发布会,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惊喜现身,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初恋的地方〉,张信哲现场清唱,唱哭了佟丽娅,原来51岁的张信哲是男女主角的偶像!33岁的佟丽娅不好意思地要求与张合唱〈有一点动心〉,但好不容易圆梦,却又因为美梦成真太感动,哽住开不了口,最后是张信哲全程唱完。

 

此次,他将为电影主题曲《初恋的地方》献声,这首曾由邓丽君演唱的经典情歌,见证了电影中谷小焦和陆鸣一起度过的甜蜜时光,可谓两人的定情曲。张信哲坦言翻唱邓丽君的金曲对自己来讲是不小的挑战:“首先邓丽君小姐的地位无可替代,歌声也无可替代,而且如何在保有原来作品精髓的基础上,唱出2018年一个新的精神,并且还能契合电影的内容跟精神,真的很有难度。自己思考了每一个细节,希望能感动听众。”

昨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初恋的地方”开盘典礼发布会及电影首映礼在京举行。发布会上,监制徐峥、导演苏伦及演员佟丽娅、雷佳音等主创亮相活动现场。佟丽娅一身拼色短裙,与众主创一同模拟楼盘开业流程为电影剪彩,还用锡伯族礼仪敬酒致谢观众。晚间红毯环节,佟丽娅又优雅变身,一身黑色斜肩礼服现身,与主创雷佳音搞笑互动,为5月18日电影首映造势,获观众好评。

当晚的红毯环节,佟丽娅再次以一身黑色斜肩礼服搭配黑色一字带高跟鞋亮相,展现优雅自信一面。活动现场,郭京飞、李光洁、包贝尔等众多好友也到场助阵,星光熠熠,佟丽娅更在现场霸气喊话“我们的电影特别好看,真的超好看”,呼吁现场媒体朋友为电影发微博、点赞,坐实最敬业“宣传总监”身份。之后的主创见面会上,佟丽娅也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还真诚感谢各位观众对电影《超时空同居》的认可,获现场观众称赞“丫丫最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6

佟丽娅与张信哲合作,肯定好听的不得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