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的绯闻新男友是谁 网曝是一名大提琴手

2018-05-16 09:16:47

张靓颖从超女的舞台出道,一路发展的顺风顺水的,和冯柯的感情也是备受关注,早前两人被曝有婚变传闻,但是本人始终没有回应,不过日前,有媒体拍到张靓颖和一名帅气的男子牵手看电影,那么这位被称为新男友的人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16日早上,有媒体曝出一组张靓颖和年轻鲜肉牵手逛街的照片,两人一起逛街看电影泡吧,两人甜蜜依偎,据悉此图是14日晚拍到的。

照片中,张靓颖穿格子衬衣戴鸭舌帽,休闲随意,旁边的男子也同样是一身休闲装,高大帅气,两人牵手压马路,举止亲密。

据悉,自今年四月开始,张靓颖离婚的传闻就闹得沸沸扬扬。疑似“婚变”的消息来源于音乐人文雅的一条朋友圈,张靓颖本人和冯轲都没有直接回应。

网上称好友文雅也证实张靓颖已经与冯珂分手,

不少网友肯定对这名男子的身份好奇,那么被网友称为张靓颖新男友的这名男子是谁呢?

综合网上的消息,这名男子似乎是一名大提琴手,张靓颖多年好友、还是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不过目前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得到证实。

5月5日晚上,张靓颖的珍相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拉开序幕。

张靓颖演唱会此次开场可以说相当之不一般,有意思的是,开场张靓颖躺在水晶棺里演唱了《顺流而下》。

开场氛围有些阴暗,漆黑灯光中,突然有灯光打向舞台中央,结果只见舞台中间竖立着不少水晶棺材。

演唱会现场跟墓地现场几乎一样,氛围相当诡异。

在一大片水晶棺材中,张靓颖从其中一个棺材中缓缓现身。

看到这样的开场,再联想到张靓颖近期的新闻,总感觉张靓颖此次似乎想要在表达些什么?

前段时间关于张靓颖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有传闻张靓颖和冯柯已经离婚,而且张靓颖财产被冯柯剥夺。

甚至因为音乐人文雅朋友圈的一则文字,引发出张靓颖大半年都在住酒店,面临无家可归的处境。

随后尚雯婕微博的一则“朋友圈大妈想红想疯了”,彻底嫌弃文雅和尚雯婕关于张靓颖的骂战。

两人彻底开撕,引爆张靓颖离婚事件。

当然到现在为止,张靓颖都没有出来正面回应过是否离婚等相关问题,但媒体和很多网友对此都持消极态度,认为张靓颖和冯柯两人已经走到尽头。

在演唱会上,张靓颖更是难得在台上吐露心声,表示自己2008年到2009年,自己耳朵患有间接性耳聋。

还表示妈妈说她没有公主命一直以来只是丫鬟命。

说到伤心处,还不自禁的留下眼泪。

此次演唱会,全程没有冯柯,冯柯没有参与任何环节。

但曾在3月26日时,冯柯还曾为张靓颖演唱会做过预热和宣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