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最新消息 终于明白张妈妈为啥反对婚事了

2018-05-16 11:15:34

张靓颖和冯轲的婚事闹得沸沸扬扬,张靓颖不顾妈妈反对嫁给了冯轲,当时很多人不解张妈妈为何要反对自己女儿的婚事,近期,张靓颖还被媒体拍到和小鲜肉手拉手,更是验证了网上曝料张靓颖和冯轲离婚的消息,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近日张靓颖被拍到与一身材高大的年轻鲜肉深夜看电影、泡酒吧、幸福牵手压马路,最后一同驾车离开,疑似新恋情曝光。

当天,时间已过深夜12点,张靓颖身穿一件格子上衣,头戴一顶白色棒球帽,着宽松黑裤子走出电影院,并且素颜。张靓颖挽着对方手臂走出电影院,旁边还有一位电灯泡女士。张靓颖把她送回酒店之后,和小鲜肉一起去了酒吧,到凌晨3点左右才出来,张靓颖出来之后依偎着这位帅哥,很是亲密。

知情人士称,虽暂不清楚被拍到的男士同张靓颖的关系,但该男士身份确定,男子名叫陈秋莳,亦是一位大提琴手,和张靓颖冯轲相识已久,曾是俩人婚礼的伴郎,还多次助演张靓颖演唱会。

此前,有网友发短视频称,在5月5日张靓颖北京演唱会上,当唱到《我们说好的》一曲时,张靓颖一度失控落泪,并不停用纸巾抹泪。联系歌词“我们说好决不放开相互牵的手,可现实说过有爱还不够,走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不知是否意有所指?

此前,作词人文雅也曾发文疑暗示张靓颖冯轲离婚,尚雯婕更是发文称:“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疑似证实张靓颖已离婚。

此前,张靓颖与老公被曝已分居,但两人至今都未做出过回应!张靓颖2015年在演唱会上逼冯轲求婚,两人在2016年在国外举行婚礼。不过因为张靓颖母亲的阻挠,据传两人只是办了婚礼没有领证。最近张靓颖发文也多次暗示过去的婚姻不想停留。

此外张靓颖最近几次现身机场,她已经摘掉婚戒,表情也非常严肃,神不守舍的,看了让人心疼。张靓颖微博也清空了关于冯轲的所有内容。

张靓颖妈妈为何不同意女儿和冯轲的婚事?

张靓颖在演唱会的舞台上现场向自己的男友冯轲求婚曾经轰动一时,立马上了头条。一年过去了,终于传出两人的婚讯。却怎料异峰突起,张靓颖的母亲公开亲笔信,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张靓颖超女出身便开始出道,事业可以说顺风顺水,不过她的爱情好像没有那么顺利。据媒体报道,丈夫冯轲1966年出生,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这样算下来也五十多岁了,难怪妈妈不同意。

张靓颖的母亲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还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最后冯轲称愿意把所有名下财产转到靓颖名下,但后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0

父母都是想着为了孩子好,可惜每个人的想法和看法都不一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