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参加跑男是哪一期 复联3主创来袭引关注

2018-05-16 16:13:43

电影《复仇者联盟3》正在国内热映中,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何灭霸那么厉害,随便一个响指就能让人灰飞烟灭,近日,有网友曝出复联3的主创们正在录制奔跑吧,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漫威英雄参加跑男是哪一期呢?都会有哪些英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奔跑吧》目前是国内最火的一档综艺节目,目前是第六季,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

而在上个星期的《奔跑吧》中,跑男是和奥运会冠军一起滑龙舟。而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漫威英雄将会加入节目录制。

因为本期录制恰逢漫威电影十周年,所以根据网友曝光的路透照来看,节目组特别融合了美国队长、钢铁侠、格鲁特、绿巨人等漫威热门英雄主题。

漫威参加跑男是真的吗?

近日,浙江卫视放出了一组漫威参加跑男的访问截图,看来漫威是真的要上跑男了,你期待吗?

漫威上跑男是哪一期?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在5月18日播出第六期节目内容,这一期的节目中,漫威英雄将会加入节目录制。大家一起期待吧!

看了最近跑男的路透,据说在录制的最新一期是和漫威联盟。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期待了,特别是那些刚看完了《复联3》的小伙伴们来说。

可能这次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洛基将现身跑男,大家就敬请期待吧。不过貌似他们不参加任何的活动,只是给跑男发布任务而已!

很多网友说:就算只是发布任务也特别期待这周的跑男。有些人可能之前都不看跑男,现在因为跑男和漫威联盟,就会去看跑男了!

复联4反派还是灭霸吗?

漫威发布消息,确认《蚁人》中饰演蚁人女儿的“凯西·朗”小萝莉“艾比·莱德·弗特森”将回国《蚁人与黄蜂女》。众所周知,《蚁人与黄蜂女》的时间线是安排在《复仇者联盟3》之后的一段时间,但不会很久。

而《复仇者联盟4》的反派依然是灭霸,如果按常理,这么短的时间,蚁人的女儿不应该出现长大后的状态。那么,唯一的猜测就是,英雄们发生了“穿越”。而且,通过之前曝光的《复仇者联盟4》的片场照来看,确实出现了第一部《复仇者联盟》中纽约大战时期的街景,而且美国队长的造型也回复了当时的造型。

但不同的是,蚁人也出现在了这一幕,而且钢铁侠也变得白发苍苍这也更进一步说明了,“穿越”即将发生,对于英雄们如何穿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奇异博士”,他是穿越的不二人选。同时,《蚁人与黄蜂女》中再次出现的“量子领域”也是令人充满遐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5

跑男的花样再多 我也是不想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15

洛基,哈哈哈,感觉好期待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