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方回应照片事件是怎么回事 综艺节目被p成遗照引热议

2018-05-16 11:09:39

孙艺珍日前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饰演女主获得了许多的关注,在国内的呼声不低,日前,孙艺珍的照片出现在了国内某综艺节目上引发了热议,而且目前孙艺珍方面也做出了回应。

最近某网络节目把国外明星的照片P成了遗照,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对于这个操作感到震惊,现在的综艺节目竟然可以这么玩。

孙艺珍算是现在韩国最火的漂亮姐姐了,节目这样的操作显然没有想到后果。而这种合成的照片,一眼就能看出明星的模样。用明星的照片在节目中做成遗照不管是艺人还是网友都会觉得反感。

随后,节目组也就此事发表道歉声明,称节目已下线重新剪辑,修改后会再重新上线,而且还表示感谢大家的监督。

15日,演员孙艺珍的经纪公司表示:“将对中国在节目将孙艺珍照片当作遗照使用的行为采取应对措施”。

事情发酵后,节目组在网上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他们通过对比后发现,遗照道具最后呈现的效果和国外艺人的相似度确实挺高的。他们深表歉意,现在已经紧急处理了,事后会将节目内容重新剪辑再上线。

另外,孙艺珍经纪公司也回应称:“公司最近得知此事,目前正在讨论该采取何种方式应对,一旦讨论有结果就将在第一时间将详细内容公之于众。”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一经播出,反应热烈,大家都被这甜甜的恋爱气息给感应到了。

孙艺珍1999年以拍摄广告出道,后考入汉城艺术大学电影系。早期有机会参演影视剧,凭借清纯的长相和自然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孙艺珍自从出道,出演了很多电影,例如《我脑海中的橡皮擦》,还有《恋爱时代》,还有电影《假如爱有天意》,大家都说孙艺珍就是纯粹的演员,长了一副好看的皮囊,演技还一直在线,演什么像什么,是个非常好的女演员。

那些被孙艺珍演出的像模像样的角色,现在把电影找出来都不想要其他的女演员来演吧。清纯戏孙艺珍没问题,其他的戏剧种类孙艺珍也有过挑战哦,例如电影《外出》,与裴勇俊的演绎,演的是出轨的妻子,还有《无防备都市》中的犯罪头目,这形象也是没谁了吧。

《白夜行》看过没、灾难电影《摩天楼》看过没、《海盗》看过没、还有惊悚的电影《没有秘密》呢?去年的电影《德惠翁主》是一部大戏呢!所以说啊,孙艺珍19年的演员生涯,一部又一部的优秀作品,能不获奖无数吗?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看过了之后,就会想着去谈一场恋爱吧,一场甜甜蜜蜜的姐弟恋。两个人无论是在电视剧的宣传会上,还是在拍摄中,都有点说不清楚的暧昧,就像在颁奖礼上,丁海寅获奖,下面的孙艺珍高兴的不要不要的,孙艺珍笑的很开心的时候,丁海寅也会偷偷的将眼光定格在孙艺珍身上,感觉两个人无比般配的举个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1

我的天哪,,照片被P成遗照,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