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和张靓颖是什么关系 两人与陈秋莳是怎么认识的

2018-05-16 15:06:51

今日,媒体拍到张靓颖和绯闻男友的牵手照,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让人联想翩翩,有网友透露该男子是王铮亮妻子的同学,随后王铮亮发文暗指张靓颖绯闻男友不靠谱,这是怎么回事呢?王铮亮和张靓颖,陈秋莳又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今日,张靓颖与一神秘男子的亲密照片在网上曝光之后,便引发网友的热议。而随后,该男子的身份也被曝光。据悉,该男子是王铮亮妻子的同学陈秋莳,甚至还担任张靓颖和冯柯婚礼的伴郎。

而随后,王铮亮也发文回应张靓颖新恋情一事,他发文表示:“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选择,是她的事。我们决定不了任何,只心疼她的不易,不想让她受任何欺骗与伤害,望各自安好。”

据悉,王铮亮发这段长文疑似回应陈秋莳所发的一条文章。张靓颖的绯闻男友陈秋莳之前发文称:“对不起,准备出山了,前面的少年和红绿灯,我就问你们怕不怕。”网友看到后表示:“只希望张靓颖幸福啊,不要被骗。”“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这唱的是哪一出啊?”

王铮亮和张靓颖是什么关系

据悉,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同时王铮亮也是张靓颖旗下的艺人。

此前王铮亮在接受采访时说,张靓颖也是夫妻二人共同的好朋友。两人经常与张靓颖一起在家里弹琴唱歌,王铮亮评价张靓颖说:“靓颖是闲不住的,再加上我们两家只相隔两站地,所以经常过来串门,和我们聊起她最近喜欢的音乐、录制的新歌。刚好我们家有乐器,于是就用最直接的方式交流。”

看陈秋莳的微博我们看到了陈秋莳和王铮亮夫妻两人关系不错,并且经常会去王铮亮家玩耍,和其女儿的关系也很不错,并且陈秋莳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了舅舅来看球球了,看到两个人的关系很是不错!

据说陈秋莳和王铮亮的妻子文薇是同学,因此和王铮亮的关系是好友关系,并且都是搞音乐的,所以关系自然密切一点!但没想到的是王铮亮看到和张靓颖牵手的男子是陈秋莳的时候,似乎不是很看好,让大家一度对两个人的关系很是好奇!

陈秋莳除了和王铮亮老婆关系不一般,和张靓颖其实早前就认识了,而且和冯轲也是认识的,2015年8月,张靓颖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时,不慎从舞台跌落,据悉也是陈秋莳第一时间将张靓颖送往医院,当时冯轲还曾发文致谢。

除此之外陈秋莳还经常出现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曾经在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上担任伴郎,张靓颖和陈秋莳应该算的上是多年的好友。据悉,张靓颖冯珂出现危机时,张靓颖一直由陈秋莳安排在酒店里照顾。(不过,这一点并没有被证实。)

陈秋莳,89年的,是一名小提琴手,比张靓颖小五岁,不仅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出现过,还在张靓颖的MV中伴奏。之前张靓颖和冯轲在一起的时候母亲张兰英极力反对,不知道这次和陈秋莳在一起会不会又站出来反对。

之前和冯轲在一起张靓颖的母亲觉得是阴谋,冯轲和自己的女儿在一起是因为某种经济利益,这次王铮亮都说陈秋莳不靠谱,估计张靓颖的母亲也是不会轻易答应的。

不管陈秋莳是不是张靓颖的新男友,也不管他是不是像王铮亮说的那样不靠谱,小编希望张靓颖这次没有看错人,跟着自己的内心走,如果真的觉得靠谱,就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勇敢的去爱,也希望陈秋莳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值得张靓颖为他付出,毕竟张靓颖是一个在感情上受到过很大伤害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24

张靓颖最近是怎么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