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传的主演是谁 少年时期的两位小演员曝光将于5月开机

2018-05-15 11:55:50

电影《李娜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影片因为筹备过于缓慢甚至还多次传出要停拍的消息,不过,近日,该影片终于宣布了要开机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娜传的主演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早在2015年,陈可辛导演就得到了李娜授权,宣布将根据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拍摄以她为原型的电影《李娜传》。该消息一经披露,让外界倍感期待。

据了解,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于2013年12月出版,书中记录了她15年间的职业网球生涯,用真诚而幽默的笔触描写了多年来李娜于网球路上的起伏与成就。期间李娜共嬴得9次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当中包括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及2014年澳洲网球公开赛大满贯女单冠军。

李娜多年来获得的奖项让她在亚洲网球界开创多个先河,骄人成绩有目共睹,而伴随李娜网球生涯的坎坷、挣扎,以及她始终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和强大的决心意志,让她成为了引领独立、自主、希望的中国女性代表。

自2014年9月李娜宣布正式退役以来,就频频传出她的自传要被拍成电影的消息,在多方电影人、包括好莱坞团队的实力竞争下,最终花落导演陈可辛。

但影片接下来的筹备工作,却远远没有预想中那么顺利,从选角到剧本环节,《李娜传》均遇到重重问题:不仅汤唯、赵薇、周迅甚至赵丽颖等着名女星纷纷与该片产生联系,曾与陈可辛合作《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的着名编剧张冀亲手打造的该片剧本,也被精益求精的导演屡次推翻,要求回炉再造。

但作为中国体育界的最大IP之一,李娜的这部自传性质电影肯定不会被轻易放弃——今年1月份的澳网比赛期间,李娜的经纪人公司传出消息称,电影《李娜传》将于今年5月开机,影片的女主角也并不是此前盛传的汤唯等几位女星,而是非一线女新人。

日前网上还曝光的一组照片,照片中,一张李娜搂着两名小女生的开心合影格外引人瞩目。据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中的两位小女生,正是在《李娜传》中扮演8岁“小李娜”和15岁“李娜”的小演员。至于成年的李娜由谁扮演,李娜本人最终是否会出镜,剧组目前还处于一个高度保密的状态,这些疑问依旧成谜。

对于再次挑战内地题材,陈可辛导演透露了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李娜打破常规,突破传统,敢于迎接各种挑战,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最终书写了属于自己的李娜式传奇。李娜为什么出现在现在的中国,我对她很好奇,也很迷惑,我希望挖掘李娜精神背后以及她给整个中国乃至世界所带来的影响。”

李娜则表示:“很荣幸这次能够与着名导演陈可辛合作把自己的故事搬上银幕,他是我最喜爱的中国导演之一。一路以来,我努力付出取得今天的成绩,如今可以有一部这样的电影作为记录,展现给公众,对我来说是完满的。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启发并带给更多人以勇气去相信自己,追随梦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56

哈哈 李娜传的主演不是李娜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