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伴郎团有哪些 董大力胡夏身着蓝西装现身

2018-05-15 10:55:08

付辛博和颖儿于15日在巴厘岛举行大婚,这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那么付辛博的伴郎团有哪些呢?谁会出现在这次婚礼上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5月14日晚,辛颖夫妇在巴厘岛为爱女举办“百日宴”。现场,两人与亲友们共同分享女儿的成长趣事,并首度公开女儿的小名为“小月亮”,寓意像月亮一般明净美丽,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其乐融融。据悉,15日的婚礼会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充满童真童趣。据此前网友曝光的婚礼现场图,两人正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颖儿一袭白色长裙美艳动人,付辛博则西装打领,透过玻璃就能看到碧海蓝天,十分浪漫唯美。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夫妇将在巴厘岛大婚,婚礼的伴郎伴娘团成员引猜测。据新浪娱乐求证,胡夏、周觅、董力、马可将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薛凯琪将共同担当伴娘,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

早在13日晚,有媒体拍到沈梦辰、沈凌、周觅北京机场出发前往婚礼现场。当晚,颖儿微博晒出与郭碧婷合影,引发郭碧婷担任伴娘的猜测。14日,马可晒照获准新娘颖儿认证“马伴郎”。

据悉,婚礼场地位于巴厘岛西侧的一处海滩附近,内部以白色为主,装点了许多彩色竹蜻蜓,看起来梦幻又温馨。婚礼将于今天下午5点15分正式开始。

颖儿付辛博怎么认识的?

据悉,付辛博颖儿这对是参加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相识的,在参加《如果爱》时两个人的互动让网友羡慕。其实,回顾付辛博和颖儿一路走来的历程,两人之间的恋情似乎早有苗头。

尽管也曾经历过风波和质疑,但最终这段感情从综艺节目上延续到了现实生活里,也算修成正果。2016年两人一同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在节目上多次大方拥抱、接吻;

其间,颖儿曾亲自下厨为付辛博做菜,为付辛博送上零点生日祝福,还见了付辛博的家长。节目大结局播出后,几对CP都在微博示爱,其中付辛博、颖儿的说辞最为暧昧,付辛博写道:“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则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似乎亲证两人处于恋爱关系中,但也有人怀疑两人是炒作。

2017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两人还合体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已经是恋情瞒不住的节奏。

2017年8月24日13:14,付辛博发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传了近两年的绯闻终于得到两位当事人的盖章认证。有网友评论道:这是特意选在七夕前公开吗?付辛博为什么喜欢颖儿?

付辛博与颖儿公开了恋情后,此后,又被拍到已在民政局领证注册结婚。2017年12月12日,付辛博和颖儿在微博晒照公开已有宝宝。颖儿发文称:“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随后付辛博转发:“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恭喜两人喜得贵子,甚至有网友算起两人生辰八字来:“颖儿,刚好是辛金之命,生在冬天水旺,颖儿的水刚好滋润,旺了付的命局,祝福”。这可是把网友给忙坏了。李治廷也在颖儿的微博下回复:“生日快乐闻人姑娘!双喜临门啊!恭喜你们,祝乐无异一家都快快乐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12

他们俩的感情发展真的很不错,,真心送上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