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最后什么意思 众英雄真的凉凉了吗

2018-05-15 09:48:36

《复仇者联盟3》已经上映好几天了,票房也是非常喜人,那么在复联3最后灭霸一个响指就消灭了好多英雄,而在彩蛋中还出现了惊奇队长的logo,这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漫威史上最大的反派——灭霸即将出场,灭霸只有一个目标:消灭半个宇宙。

而他此次的目的是集齐具有无限能量的六颗宝石,如果他得到了所有的无限宝石,那么他就能轻易做到。那么灭霸为什么要消灭半个宇宙呢?原来在灭霸的家乡泰坦星被毁灭前是可以阻止这场灾难的。

但是灭霸失败了,他不愿意其他星球也像泰坦星那样重蹈覆辙,所以他认为拯救宇宙唯一办法那就是——消灭半个宇宙!所以在灭霸带领着自己的手下,游遍宇宙各个角落,就是为了集齐六颗无限宝石。

《复联3》只有一个结尾彩蛋,尼克弗瑞局长跟希尔特工出现在了一个街道上,他们发现整个街道上都没有了生命。

随后,希尔化为灰烬,尼克弗瑞播出了最后一个电话后,也化为灰烬。电话的屏幕显示出了惊奇队长的经典标志。这可能意味着下部惊奇队长会有重要的戏份。

复仇者联盟3最后什么意思

卡魔拉说过灭霸集齐无限原石以后,只要打一个响指就能摧毁一半宇宙的生命,你可以理解,消失的那些人就是其中的一半,而最后给惊奇队长发消息,是 为第四季惊奇队长和蚁人,拯救世界做铺垫。

反派灭霸目标就是集到全宇宙的6颗无限宝石,包括了现实、空间、力量、心灵、时间和灵魂,每颗无限宝石都有自己对应的强大功用。根据漫威的漫画来看,「灵魂宝石」可以控制所有生者或死者的灵魂,还可以进行瞬间移动,就连取得方式都让人非常感伤,被称作是最危险的宝石。

这也是为什么在电影最后面,灭霸的胸口虽然被索尔狠狠砍了进去,但灭霸却还是可以说出「你应该瞄准头部的」,然后就弹了一下手指,接着灭霸就出现在一个巨型拱门前,而在那他看到了童年时期的卡魔拉,并和卡魔拉有了简短的对话,最后灭霸又被带到其他空间里。

虽然画面有点短暂,也让人不解为什么会有这一幕,但是有影迷认为这应该可以延伸发现,平行时空或交错的时空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尤其是之后会今年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将会讨论有关量子领域的问题,不少人认为应该会有一定的关联性。

另外说几点,奇异博士先说时间宝石重于托尼等人的性命,最后却舍得用宝石换托尼不死,或许在这14Million次的预测中,托尼将是领导胜利的关键之一。“This is the end”。

漫画中,captain marvel是元老级英雄,Civil War中就已经出现,而漫威电影似乎要做一些改动,根据电影最后彩蛋,惊奇队长也可能是妇联4胜利的关键之一。

原漫画是在“Adam”的带领下抢回无限手套,Adam出现在银河护卫队2最后的彩蛋,银河3排在2020年,那这个设定估计会被改动了。另外,不要太压抑嘛,从续订的续集来看,很多英雄都会继续活跃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07

还会有下一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