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和马可是同一个公司的吗 二人是怎么认识的揭秘

2018-05-15 18:43:43

今日,是付辛博和颖儿大婚的日子,伴郎有马可、胡夏、董力、周觅,有网友好奇付辛博和马可是怎么认识的?两人是同一家公司的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14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给女儿小月亮举行百日宴后,15日如期举行婚礼。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担任伴娘,马可、胡夏、董力、周觅担任伴郎,一群明星显出星光灿烂。

此次婚礼分为中式婚礼和晚宴两部分,付辛博和马可、胡夏、董力、周觅一早就前往接亲。面对新娘子红妆等待,付辛博单膝下跪发表爱的宣言。

比起以往明星们情意缱绻的浪漫情话,付辛博对着颖儿高喊“我养你一辈子”,这让所有的伴郎、伴娘都忍不住大笑,而颖儿则红了眼眶。

如今明星们婚礼的创意层出不穷,付辛博和颖儿这次却以耿直让人眼前一亮。一群人在草地上合影也是玩的停不下来。

很多网友好奇付辛博和马可是怎么认识的?二人是同一家公司的吗?

据悉,付辛博和马可并不是一家公司的,二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因脾气相投,所以成为了好朋友。

有网友曝料两人曾经同属一个公司、同住一个小区还同样爱玩游戏的“付马CP”有不少“暧昧”小细节。

付辛博用力夸奖马可吸血鬼造型漂亮、帅气,更戏称,“他的高颜值让我掉进了爱情的漩涡里!我私下的生活很简单,除了拍戏以外就是每天晚上和马可老师打游戏。

《寻找前世之旅》是由高林豹执导,马可、付辛博领衔主演,周雨彤、聂子皓、那家威等联合主演的玄幻穿越网络剧。

该剧改编自vivibear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由司音抚养成人的叶隐受人委托,为其化解现世之劫,在任务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亚隆,三人展开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第一季

有缘人梦中会出现一个神秘的指引,带他们寻找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个叫做“前世今生”的茶馆。“前世今生茶馆”经营一种生意,穿越时空,跨越千年,找到那些不寻常事的根源,改变它,从而改变人生。

而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一滴眼泪。叶隐(周雨彤饰),从小被茶馆主人司音(付辛博饰)收养,叶隐在出师后,开始了一场场奇妙的时空之旅。

第二季

为了改变丁阳的前世宿命,叶隐回到明朝,参与了锦衣卫田敦艮的悲情故事。为了阻止亚隆(马可饰)找到叶隐,司音不惜耗费大量元气专门为叶隐打造了一个“二度空间”,虚拟世界中的人物、场景全都是设置好的假象,而亚隆终在现代和叶隐相逢。

前世茶馆也迎来了最后一位意料之外的委托人,谜底终将在遥远的天界揭开,三人之间纠缠万年的情缘也到了了断的时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