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付辛博不喜欢颖儿 5月15日结婚有什么特殊意义

2018-05-15 14:42:29

今天5月15日是付辛博和颖儿结婚的日子,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为什么选择今天结婚,其实,之所以是今天应该与他们的女儿百日宴有关系吧,昨天是百日宴今天结婚,非常有纪念意义。不过有网友感觉付辛博不喜欢颖儿,其实这是错觉啦。

今日(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即将在巴厘岛某别墅度假酒店举行婚礼。上午10时,新郎付辛博在马可、胡夏、周觅、董力等伴郎的陪伴下前去接亲,而此次伴娘团则由郭碧婷、沈梦辰、薛凯琪、米露组成。

 

5月15日下午,付辛博、颖儿将在巴厘岛某别墅酒店举行婚礼。15日凌晨,来自全国的媒体也陆续抵达巴厘岛。为了迎接到场媒体,新人细心准备了伴手礼----时光窗花胸针和香水。礼物卡上写道:“5月15日,今天是我们特别的日子,谢谢你们不远千里的到来。我们的相遇是时光馈赠的幸运,时光在窗间流淌,我们相爱相随相伴……”而特别定制的胸针上的标价显示为5999元。

记者在现场探访看到,酒店周围已经封锁,四处都有保安巡逻,保安措施严密。据悉整个酒店已经被包下来用于婚礼。婚礼现场在酒店海滩边,现场以哆啦A梦为主题,装点了许多彩色竹蜻蜓和水晶灯,还有一座小教堂,气氛浪漫可爱。

 

相恋三年,从去年公布恋情到结为夫妻,再诞下女儿组成幸福的三口家庭,两人在采访中也首次公开了恋爱细节。付辛博称:“第一感觉是她性格挺好的,很容易跟人聊得来,样子也很漂亮可爱。”而颖儿则表示,虽然觉得他挺帅的,但并非喜欢的类型。而付辛博之所以俘获芳心纯是靠“送礼”。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付辛博和颖儿间的恋情传闻——

 

2015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陷入三角恋情,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

 

2015年8月,付辛博在某发布会上回应了三角恋传闻,称与颖儿是普通朋友,与王靓雅也并非恋人,只吃了几次饭,是“朋友的朋友”,但王靓雅团队对此说法并不认同;

 

2015年中秋节,有网友拍到付辛博、颖儿一同用餐,证实了两人至少是亲密好友关系;

2016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毫不避嫌地一起拍摄电视剧,戏中还饰演情侣;5月,戏外的两人被风行工作室拍到一同现身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基本坐实恋情;

 

2016年两人一同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在节目上多次大方拥抱、接吻;其间,颖儿曾亲自下厨为付辛博做菜,为付辛博送上零点生日祝福,还见了付辛博的家长。节目大结局播出后,几对CP都在微博示爱,其中付辛博、颖儿的说辞最为暧昧,付辛博写道:“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则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似乎亲证两人处于恋爱关系中,但也有人怀疑两人是炒作;

 

2017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两人还合体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已经是恋情瞒不住的节奏;2017年8月24日13:14,付辛博发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传了近两年的绯闻终于得到两位当事人的盖章认证。有网友评论道:这是特意选在七夕前公开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02

说实话他俩的关系发展历程算是中规中矩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52

人家喜不喜欢管你什么事

lingling

lingling 18.05.16 17:12

没感觉出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