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小说结局是什么 女主用美食计终获帝心

2018-05-15 14:36:24

电视剧《萌妻食神》因为泰星徐志贤的加盟让这部剧倍受剧迷的关注,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萌妻食神电视剧是小说改编的,改编自紫伊281同名小说,此剧看点还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美食剧,萌妻食神主角是由实力派小花旦丹妮和泰国人气超高的徐志贤主演的。

讲述了现代女性叶佳瑶意外成为知府叶秉怀的女儿叶瑾萱,机缘巧合下与原为世子,却潜伏在黑风寨的夏淳于成婚。

当古灵精怪的女强人遇上一本正经的山寨卧底,套路与反套路,到底谁更胜一筹。

而女主种丹妮将如何冲破古代束缚的枷锁,开创属于自己的食神事业,撩到属于自己的甜宠爱情。

热爱制作美食的少女叶佳瑶被土匪抢上黑风寨,并嫁给了黑风寨的三当家的夏淳于;而夏淳于的真实身份是靖安侯世子爷,朝廷派出的卧底。

黑风寨被攻破后,两人因误会而失散,叶佳瑶女扮男装来到金陵,凭借精湛的厨艺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

而夏淳于与叶佳瑶在黑风寨失散后才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段感情,两人在金陵重逢之后,夏淳于克服了重重困难,与叶佳瑶终成眷属。

婚后,侯府卷入了太子与烨王的夺嫡之战,在夏淳于夫妇用尽浑身解数与烨王周旋,终于辅佐太子登上了皇位。

叶佳瑶机缘巧合下与赫连家的小公子赫连景成为好友,在其帮助下立足天上居并将其经营为京城第一号美食楼。

另一方面,夏淳于也发现自己的身世之谜和裕王的阴谋诡计。

最终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叶佳瑶为拯救苍生牺牲自我,最终和裕王同归于尽。

女主叶佳瑶是个有大志向的吃货,当然这也是这部作品除美食外的另一大看点,她原本在现代是金牌厨师,来到古代后,她靠自己的手艺自力更生,并且还怀揣着弘扬中华美食的志向,她的设定并没有局限在小情小爱之中,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吃货,励志的吃货。

叶佳瑶对待爱情的态度是非常直率的,爱就是爱了,要有勇气说出口,即便不是门当户对,我配不上你,但我喜欢你,我就会去努力。

这一点非常符合紫伊的创作风格,她的笔下一直以来都没有女主是属于傻白甜的,她认为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配得上更优秀的人,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告诉读者,凡事还是要靠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人生就是不断攀登高峰的过程,要保持一颗向上的心。

叶佳瑶一路“打怪晋级”、自我磨练的进阶之路就犹如“大长今”的阅历,充溢了励志传奇颜色。

原着中,叶佳瑶使出重重套路,誓将撩心进行到底,更发挥绝佳厨艺试图俘获夏淳于的胃,在撩心又撩胃的高能攻势下,不识情趣的夏淳于则见招拆招,剧集在套路与反套路的轻松氛围中尽显“甜宠”本色。二人在打打闹闹间逐渐相知相守,结局两个人终成眷属。

《萌妻食神》融合了穿越、美食、宫斗、励志、爱情几种元素,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主要讲述了热爱制作美食的少女叶佳瑶一步步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以及与情人夏淳于克服重重困难、终成眷属的传奇故事。

为了呈现剧作的吸引力,电视剧汇聚了金牌制作班底。总监制杨磊有“中国影视行业少壮派导演代表”的美誉,曾导演过《红色》。而资深导演林添一则会为本剧再执导筒,《回家的诱惑》和《两生花》等都取得了高收视率。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02

会做饭的女孩子果然是能够虏获胃的同时政府心 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23

肯定是完美的在一起了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