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高考了吗 曾落榜北电二试

2018-05-15 11:36:45

李宏毅最近因为拍摄《青囊传》倍受关注,李宏毅是98年出生的,那么李宏毅高考了吗?据悉,李宏毅在17年的时候曾经落榜北电,那么18年李宏毅高考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17年的时候,李宏毅参加了北电的艺考,但是北电入围名单公布后,人气偶像李宏毅落榜引发热议。面对采访,李宏毅明确表示“明年再战”:“不会再像今年这么嚣张,各大院校都会报一报。”

人气偶像的落榜,或许体现了高考的公平公正,在机会面前人人平等。虽然,李宏毅今年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落榜,未能如愿进入北电,但是,并不表示他不够优秀,或许,还是准备的不够充分。面对失败坦然面对,相信未来的路才会走得更远更长。

李宏毅2018年高考了吗?

据悉,在2018年的高考中并没有见到李宏毅,可能是忙于拍戏,所以没有参加18年的考试。

在今年三月的时候,由着名导演胡储玺执导的电视剧《青囊传》在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导演胡储玺携李宏毅、赵露思、张思帆、杨明娜等剧中主演出席了开机仪式。

胡储玺导演介绍:“《青囊传》这部剧题材非常新颖,关于环保关于和平,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剧。”而此次剧中的两位主演李宏毅、赵露思也是首次合作,令人期待!

《青囊传》是由胡储玺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和李耀景主演的民国奇幻剧。

该剧讲述了木星尘用青囊术及中西医术结合救死扶伤,并与叶云裳患难相爱,解开判族阴谋,拯救本族和众生的故事。

剧情简介

世代研究医术的神木族少年木星尘,救下误闯领地的医药世家之女叶云裳,为逃避皇族内斗而随她一起来到民国乱世,却遇上罕见瘟疫,木星尘凭借青囊术拯救了众生和本族,经历各类诱惑与爱情的考验,最终成为一代医尊,最后他放弃王位,和爱人叶云裳云游人间,济世众生。

李宏毅受到关注是因为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变形记》。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变形计》第九季城市主人公,曾参加北京798SM选秀,李宏毅的妈妈为了李宏毅能当上明星,放下了自己的生意,特意跑到了韩国陪儿子,可是李宏毅却没能坚持下来。在韩国试训过三个月,但由于种种原因,选择放弃了在韩国继续深造。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也曾是前SM练习生。

2014年7月,李宏毅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节目前几期中,李宏毅还是个叛逆不懂事的小男孩,到了后几期,梁小友的爸爸腿病开始恶化,李宏毅二话不说背着新爸下山治病,节目中李宏毅还扛起八十斤的柴翻越六座山。湖南卫视的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也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荣获双网收视冠军。

李宏毅的新浪微博起初只有40多个粉丝,变形计节目一播出,粉丝人数在一夜之间增加至13万。变形计结束,李宏毅的微博粉丝人数涨到100多万。

2014年8月李宏毅参与拍摄并主演由北京索思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短片《梦游记》,并参演电视剧《学姐知道》第六集,李宏毅剪掉一头长发,并“变形”成为一个“暖男”。同年9月,推出歌曲《好男娃》,歌曲是和哥哥李明霖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李明霖作词作曲[。12月3日,参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43

李宏毅可能不会上学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