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为什么不出来 或许和奥创事件有关联

2018-05-15 10:36:28

在《复仇者联盟3》中绿巨人浩克在开头出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看到他变身,那么浩克为什么不出现呢?是被灭霸打怕了,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复仇者联盟的片段,钢铁侠和奇异博士大战黑矮星和乌木喉,但是乌木喉更胜一筹,这个时候班纳想要变身提供帮助,但是浩克却没有出现,班纳疯狂的扇自己耳光,只听身体内传来的声音:no...。班纳无奈的问,why no?可以看到后来班纳驾驶类似反浩克装甲在瓦坎达作战。

话说为啥浩克不愿意出现,以前可是稍微一生气浩克就出现了,这个应该跟复仇者联盟2奥创事件有关系,当初班纳被绯红女巫控制了思想,变身浩克,陷入疯狂,在城市中街区搞破坏,钢铁侠驾驶反浩克装甲费力将浩克打晕。

这时的浩克已经不是疯狂的浩克,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思想,在打败了奥创以后,并没有从昆式飞机上下来,也没有提供自己的坐标给黑寡妇,而且飞去了宇宙之中,最后落在了宗师的领地-撒卡星球,当上了角斗者,最后遇上雷神托尔,从而有了雷神3后来的剧情。

关于浩克不出现有网友认为浩克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只会搞破坏的绿巨人了,也开始有自己的想法,据说目前的绿巨人思想等同几岁的孩子,他也看到了自己对地球造成的破坏和影响,他怕地球嫌弃他,怕地球讨厌他,不愿意回地球,不愿意在出现,就是怕被人嫌弃讨厌,浩克已经变得很懂事了。但是剧情还是会让他变身的,毕竟绿巨人实力是十分强大的。

在复联3开头绿巨人为了救雷神和灭霸有了一战,灭霸把绿巨人暴揍了一顿,吓得绿巨人不敢出来了,在之前的影片中我们知道浩克和班纳博士是两个相对独立的存在,班纳可是漫威宇宙中最聪明的人之一。

浩克智商很低,但是力量强大,并且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可以看到变身后的绿巨人智商很低,性格就跟个孩子一样,从来都是暴揍别人,还没有被这么揍过,可能实力上差距太多,灭霸把绿巨人吓破胆了(毕竟是个孩子)。

然后班纳每次快要变身成功时候,绿巨人浩克就“NO”的一声就又回去了,班纳博士也是无可奈何,看着队友被虐自己却无可奈可,还需要奇异博士把他传送走来保证他的安全。

在片中除了开场以外,绿巨人也是多次都没有变身成功,当然小编觉得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许多人都推断下一部中将是复联1的所有成员最后一次集结,到时候他们将成为绝对主角,那时候绿巨人再现身也算是对复联1的一种谢幕吧!

在《复仇者联盟1》中,钢铁侠曾经对洛基说“我们有浩克”。而在《复仇者联盟3》中,洛基对灭霸说“我们有浩克”,可以理解为一种致敬。

不过在复联3中浩克除了在电影开头时露面,与灭霸打了一架惨败之后,就从未变身出现过。可见灭霸对绿胖的阴影有多大。

不过对于这种说法,导演罗素兄弟(AnthonyandJoeRusso)接受《HappySadConfused》专访时表示,“这确实反映浩克在《雷神索尔3:诸神黄昏》的旅程,这2个角色(浩克和班纳)不断冲突到有些失控。”

班纳在《雷神索尔3:诸神黄昏》曾透露,很怕自己变成浩克后会无法恢复原状,但是他和其他复仇者联盟成员一样,每当战斗时就会逼迫浩克出现。所以浩克才不想离开萨卡星,因为在那里他被视为巨星,直到索尔说服彼此是好朋友,才愿意帮助对方。

罗素兄弟继续解释,“我们认为探究班纳身为英雄,会比一个人从他不喜欢的人那里得到帮助来得有趣,浩克已经不想再帮助班纳,不想帮忙收拾烂摊子,这2个人的关系陷入了僵局。”也坦承预告里出现的浩克是用来混淆视听。至于浩克本尊会不会现身《复仇者联盟4》,粉丝也得等到2019年5月4日上映时才会知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15 10:39

绿巨人很有意思,挺喜欢他的

影视问剧菌

影视问剧菌 18.05.15 10:40

浩克没出来太遗憾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