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洛基死了吗 网传开场就领盒饭了

2018-05-15 09:36:01

洛基是漫威漫画中的一个角色,早前一直活跃在《雷神》这部系列电影,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洛基也是主要角色,日前,复联3上映,不少英雄相继离开,网友疑问在复联3中洛基死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乔什·布洛林等主演的科幻片,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将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

该片讲述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必须愿意牺牲一切,才能在灭霸毁灭宇宙之前将其击败。

以往漫威电影的酷炫画风不一样,把众人虐得哭天喊地的。幻视被抠黄钻,小蜘蛛被灭霸压得毫无还击之力,洛基手捧空间宝石的满脸绝望,托尼·史塔克的埋头神伤.....肯定会有人说,谁谁谁又要死了。

洛基·劳菲森(Loki Laufeyson)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Venus》第6期(1949年8月)。

简称洛基(Loki),是北欧神话中的火神和恶作剧之神。他的亲生父母都是冰霜巨人族,在阿萨神族和冰霜巨人的战争后,被众神之王奥丁当做亲生骨肉收养,从小和雷神托尔一起长大,但一直窥视众神之王的宝座,并因此屡次与王储雷神托尔以及他的朋友复仇者联盟为敌。

洛基追求无限宝石的力量,极有可能会与灭霸争夺无限手套,最终被灭霸杀死。

不过根据网上网友的透露,洛基在开场五分钟好像就领了盒饭。

《复仇者联盟3》是“漫威电影宇宙”2008年开启以来的第19部电影,该片集结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几十个“漫威电影宇宙”角色。

讲述了漫威旗下复仇者联盟及其超级英雄盟友共同对抗外星邪恶力量的故事,影片延续了前18部电影的剧情,并将故事推向高潮。

该片导演罗素兄弟告诉记者,把这么多角色放在同一部电影中很不容易,更难的是平衡他们的戏份并使主线剧情顺利发展。弟弟乔说,幸运的是先前的电影已完成一部分角色的塑造,他和哥哥安东尼的任务是想办法把角色串联在一起,讲好一个故事。

安东尼说,无论是从剧情上还是叙事结构上,他们找不到多少可以借鉴的作品,所以他和乔花了大量时间从角色本身的角度进行思考和设计,以平衡支线和主线剧情。

这一部是漫威影片发展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超级英雄们将团结在一起与最强反派灭霸正面交锋,巨大的牺牲才能阻止灭霸对全宇宙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目前,全球票房超越20亿美金的电影仅有3部,依次为《阿凡达》(27.8亿)、《泰坦尼克号》(21.8亿)以及《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6亿)。

而由于现在《复联3》刚在全球第二大票仓中国内地上映,加上《死侍2》还有2周才会露面,不会抢走观影流量,因此《复联3》票房肯定还会继续飙涨,有机会突破20亿美元,进入票房排名前三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5 17:09

等去电影院看了就知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