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宋绍山给文艺秋的情书全文 当众被读羞愧撞墙

2018-05-15 10:31:35

爱情的边疆宋绍山给文艺秋的情书全文曝光,东北诗人宋绍山写情书还是很厉害的,而且文艺秋最喜欢浪漫型的男人,相伴中的付出才是最动人的爱情,两人结局如何呢?

宋绍山喜欢上了文艺秋,被景大姐发现猫腻,更找到了他的日志,要当众念,宋绍山说不许念,景大姐质问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宋绍山说:我能一头撞死你信吗?景大姐还是坚持要念,结果就出现了下面搞笑又悲剧的一幕。

 

情书的内容是:“想念秋,冬天是白的,可秋的她头发是黑的,就像是刚从泥地里滚出来的野猪,毛色锃明刷亮,那样的单纯,又是那样的可爱,她的笑在我的心里响着,就像烧开的水冒着热气,咕嘟着水泡,让我感觉不到冷,又烫得我整宿睡不着,即使我睡着了,梦里出现的还是秋,还是那一头黑色的头发。”

中间宋绍山很是尴尬,偷偷瞅了文艺秋一眼,文艺秋羞愧的低下了头,后来宋绍山打断过两次让他不要再念了,结果景大姐还是坚持要念,大家对信的内容都哄堂大笑,宋绍山既尴尬又羞愧,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后来他真的一头撞墙!

 

东北诗人宋绍山被成为“熊系男友”,他笨拙又可爱,不仅会写情书,还用实际行动守护文艺秋一生!

 

她说

 

相伴中的付出才是最动人的爱情

一千种爱情,有一千种模样,有一千种选择。这三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文艺秋”在剧中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选择。然而在殷桃看来,一个女人的爱情史诗又是如何的?“其实这部戏里这几段情感,最打动我的应该是和李乃文老师演的宋绍山那一段吧。”不是爱情中的激情,而是激情消退后的平凡生活,感动了殷桃,“文艺秋心里爱着另外一个人,但是宋绍山一直在成全她,宋绍山没有放弃过这个女人,宋绍山很坚定的在她身边保护她。”

 

在殷桃看来,这种伟大的爱情让她羡慕。“高满堂老师说他想让年轻人相信爱情,我觉得自己拍过来,感受最深的一点是,这其实也在讲爱情和婚姻到底有什么不同,关系的转换,可能相处方式也是不同的,这是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既然大家相信爱情,其实也要明白在婚姻生活当中,激情消退后你在面对平凡的生活的时候,与一个人相伴走过来,要为彼此付出的那种东西是最打动人的。”

 

媒体:为何会选择接下这部戏?文艺秋最打动你的是什么?

 

殷桃:文艺秋这个角色,其实我当时是有点犹豫的,因为我觉得很难演。角色年龄跨度这么大,对我来说挑战挺大的。后来毛卫宁导演和高满堂老师给了我很多信心。而且我也觉得,女演员可能没有多少机会演这样的角色,我算是鼓起勇气尝试一把吧。而且我其实对我自己在《鸡毛飞上天》里老年的状态不是很满意,我希望通过这部戏能看到自己的成长跟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