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和井柏然怎么了 昔日好友如今关系为何这么差

2018-05-15 14:29:54

今日,颖儿和付辛博在巴厘岛大婚,据悉,井柏然并没有出席,这也让二人不和传闻再次发酵,很多人好奇井柏然和付辛博到底是什么关系,二人为何现在不来往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夫妇将在巴厘岛大婚,网上曝光了伴郎和伴娘团的阵容,俊男靓女阵容非常抢眼。据了解,胡夏、周觅、董力、马可将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薛凯琪将共同担当伴娘,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

5月14日晚,辛颖夫妇在巴厘岛为爱女举办“百日宴”。现场,两人与亲友们共同分享女儿的成长趣事,并首度公开女儿的小名为“小月亮”,寓意像月亮一般明净美丽,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其乐融融。

有网友猜测井柏然和李易峰会不会出席颖儿和付辛博的婚礼,因为当年他们三人都是参加《加油!好男儿》节目走红出道,井柏然获得全国总冠军,乔任梁第二名,付辛博第三名,李易峰第八名,倾城四少,说的就是井柏然、乔任梁、付辛博和李易峰。

付辛博和井柏然成名后都签约华谊公司,组成B0B0组合,曾经获得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组合奖。8年后,付辛博和华谊约满,与井柏然的组合也解散,两人单飞。

井柏然和李易峰发展貌似是《加油!好男儿》中最好的,特别井柏然近几年大银幕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

单飞后井柏然先是参演了电影《全城热恋》,影片中他和baby饰演情侣。之后,井柏然和倪妮主演了电影《等风来》,后来他又和刘德华出演电影《失孤》和《黄飞鸿》等电影,他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直到井柏然和白百合相继主演了两部《捉妖记》,电影的超高票房让井柏然的人气不断上升,最近他还主演了《后来的我们》,如今的井柏然已经成了影坛炙手可热的男演员。

有网友称单飞后的付辛博掉到十八线,名气远不如同一时期的井柏然,如今两人的差距一目了然。

不过付辛博与华谊解约之后,二人很少互动,即使和李易峰也很少互动,看来付辛博在好男儿中好友并不是很多,当然和井柏然组合出道的时候,可能为了炒作,二人关系看起来很亲密,目测现在也相忘于江湖。

付辛博大婚,井柏然并没有出席付辛博的婚礼,似乎也映证了两人不和的说法,这么多年过去了,两人不和的原因虽传得沸沸扬扬,当两人对此都未曾做出过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03

其实作为朋友也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这些都很正常啊

剧透喵

剧透喵 18.05.15 17:28

娱乐圈看不透啊

影视问剧菌

影视问剧菌 18.05.15 17:28

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成谜了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15 17:31

好朋友因为利益分道扬镳,可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