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伴郎伴娘阵容太强大 没有李易峰和井柏然

2018-05-15 14:28:59

今日付辛博颖儿大婚,伴郎伴娘阵容太强大了,大部分都是娱乐圈的明星,但是却没有看见李易峰和井柏然的名字,到目前为止两人并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

付辛博颖儿伴郎伴娘阵容太强大

 

据悉,胡夏、周觅、董力、马可将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薛凯琪将共同担当伴娘,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据悉,15日的婚礼会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充满童真童趣。据此前网友曝光的婚礼现场图,两人正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颖儿一袭白色长裙美艳动人,付辛博则西装打领,透过玻璃就能看到碧海蓝天,十分浪漫唯美。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夫妇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接亲现场曝光,付辛博甜蜜亲吻颖儿,伴郎伴娘团首次集体亮相。早上10点10分接亲环节开始,付辛博与伴郎齐唱《情非得已》,新郎单膝跪地亲吻颖儿脚背并真挚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新娘感动落泪。新人红色礼服喜庆,深情相拥、牵手对视,还分别与伴郎伴娘团合影。

据在场嘉宾晒出的照片显示,当天付辛博身穿红色中式礼服现身,为了接到新娘颖儿,他使劲解数,在伴娘簇拥下做起了俯卧撑,场面热闹非凡。而颖儿端坐在婚床上,一身中式礼服非常喜庆。伴娘团的礼服也随之曝光,一袭水蓝色纱裙款式各不相同。

 

之前,颖儿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和郭碧婷的合照,二人看起来十分融洽,虽然颖儿并没有正面说明,但看来郭碧婷是要当伴娘了。而伴郎是杀姐姐马可,当事人已经回应了。颖儿和付辛博这一对是因为参加了明星恋爱节目而产生了火花,当时二人在节目里十分甜腻腻的互动就让观众觉得这两个人有戏!

后来就有媒体曝光了二人约会的照片,恋情也因此曝光,看来观众们的眼睛果然都是雪亮的!再到后来就是颖儿怀孕,然后俩人就领证结婚了,只是因为当时颖儿有身孕,所以婚礼一直没有举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04

可以额可以,,这个阵容已经挺震撼的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