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为乔任梁守夜是真的吗 如今一个结婚一个已去世

2018-05-15 14:20:36

付辛博为乔任梁守夜是真的吗?之前乔任梁追悼会的时候,倾城四少算是聚齐了,其他三个人都去了,而且还为乔任梁守夜,不过现如今一个结婚一个却已去世。

07年的夏天,人气最旺的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被粉丝亲切的成为“倾城四少”按年龄顺序排列,大少:付辛博;二少:李易峰;三少:乔任梁;四少:井柏然。从07年好男儿比赛至今,已过了9个年头,“倾城四少”李易峰、井柏然、乔任梁、付辛博在娱乐圈分头打拼,历经起伏,谁都没有想到“倾城四少”的再聚,会是乔任梁的追思会。

 

9月22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生前好友井柏然、陈乔恩、赵丽颖、张馨予、薛之谦、吴建飞等进入追悼会现场,陪伴Kimi最后一程。诸多粉丝也已经开始进入殡仪馆,现场哭声一片。

付辛博(1987年3月5日),如果说“倾城四少”里,论搞笑,是乔任梁;论演技,是井柏然;论综合实力,最强的是李易峰,那么小花想说:论帅气,付辛博可以担当。

 

拥有这么一张脸,顶着07年《加油好男儿》季军的荣誉,如今的他越走离当年的小伙伴越远,被媒体写成十三线开外的小艺人,只能靠绯闻引起注意了,大写的心疼。

 

有一次,乔任梁在微博喊话,说“倾城四少”要攒局聚一聚,两天后付辛博去了,李易峰去了,井柏然却没出现。后来就是俩人把微博里与对方有关的内容都删的一干二净,井柏然不提付辛博,付辛博不提井柏然。

 

据付辛博透露,他们前两天在还群里商讨在上海聚会。

 

随后,媒体开扒乔任梁去世原因,据悉,他是因为抑郁症加重所以离开了这个世界,抑郁症原因之一就是网络暴力。

乔任梁曾跟徐璐合作《我们相爱吧》组成慌张夫妻,2人关系密切,一度传出假戏真做,微博名人圈内教父发文直说“节目组炒作CP,乔任梁发微博表示节目是节目,但私下不想被捆绑,结果又是引来网友一片谩骂。”

 

乔任梁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痛悼他的离世。而乔任梁经纪人左小姐也向媒体确认,乔任梁之前就患有严重抑郁症,长期的失眠一直困扰着他。

 

同时她也痛批网络上的爆料:“绝对是没有不好事情,没有传言中的那些事情,没有玩那些东西,网络暴力太可怕了,我就想还他一个清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5:59

唉,好好的一个演员,一位帅哥就这么走了,太可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