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和白敬亭的关系怎么样 采访自曝手机里互有黑照

2018-05-15 11:18:41

李宏毅和白敬亭两人曾经主演过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剧中两人是有些对立的关系,那么在私下的生活中,李宏毅和白敬亭的关系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从《匆匆那年》到《旋风少女》,白敬亭暖男形象深入人心,首都师范大学毕业的他低调腼腆,183的身高带来长腿安全感,是粉丝心中的“大白哥哥”,也是温柔可亲的学长;

与之站在另一端的是“高冷贵公子”李宏毅,《变形记》中帅气的富二代,他个性分明,放荡不羁,笑起来带着丝丝痞气,186的高度让女生仰视爱慕,是校园中最擅长撩妹的少年。

一个温暖,一个高冷,两个截然不同的男生,两种完全不同的帅气类型,在出演完《谁的青春不迷茫》后,他们还在节目上展开一场撩妹技能超级大对决!

《青茫》剧组八位年轻主演校服上阵颜值爆表,白敬亭、李宏毅、丁冠霖、赵文龙开启逗比模式,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他们青春荷尔蒙炸裂,活力十足,录影现场相互吐槽、搞怪,数度笑翻全场。

抢唱环节男生背女生在指压板上奔跑,又痛又笑打成一片,丁冠霖好不容易抢到第一位,但《家有仙妻》这部老片的主题曲“失恋阵线联盟”让他完全懵逼,问张大大“这是90后的歌吗?”,张大大一句话让他崩溃:“这是生出90后人的歌”。

在抢喝饮料的游戏中,大家需要听主持人指示穿过相应的门拿到饮料,李宏毅全神贯注拦住小伙伴,第一个冲到门前,却被一哄而散的小伙伴们狂抓猛拉,扭成麻花,场面混乱搞笑。

最后白敬亭终身一跃,李宏毅从他身后扑过去阻拦,双手紧扣他胸口,引发粉丝尖叫,可惜白敬亭长手捞过饮料,瞬间开启畅饮,获得胜利。

在《青茫》新鲜版特辑中,李宏毅在拍戏间隙自发组成“当当当”乐队开始演唱,白敬亭便第一个开始手舞足蹈的配合,两人的奇怪画风令围观群众爆笑不止;

在路演现场,两人也是互动频繁,不仅“互相拆台”、“互爆猛料”来展现好友情,情到浓时,更实力“坑”队友。不过闹归闹,在需要时两人也是互相帮忙,路演过程中有媒体问到李宏毅在现实中是否也高冷,身为实力好友的白敬亭就帮忙解释:“他其实很善良,人很好”,还互相分享了在片场的小故事。两人的频繁互动,让这场青春之行更加丰富多彩。

而且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搞笑,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记者:你在《青茫》中扮演了一个叛逆少年,你觉得这个角色和自己像吗?自己“年轻”的时候叛逆过吗?

白敬亭:不太能说像吧,我平时是一个比较闷,话很少的人,可能是我性格里也有这样的一部分。我属于叛逆期比较早的那种吧,初中的时候特别喜欢体育,当时也不爱学习,还跟父母争论,后来因为成绩不好差点连高中都没上,上了高中以后我就开始奋发图强了。

记者:现在接的都是一些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会担心自己就此被定型吗?

白敬亭:我不怕被别人定型,可能现在我的年纪演青春期更适合一些,以后随着年纪逐渐变大,也会从男孩变成男人的过程,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

记者:私下里你们两个人会去做些什么呢?做为一个98年的“异次元”少年,你觉得和93年的“大叔”之间有代沟吗?

李宏毅:其实我们剧组只有我一个是十几岁,我不得不每天和这帮奔三的人在一起,我觉得我的内心都变老了,哈哈哈,开玩笑。我觉得我们相处得特别好,每天一起犯二一起玩儿,一起互黑,拍完戏大家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哈哈。

记者:觉得自己是一个二次元的boy吗?现在每天思考最多的事情是什么?

李宏毅:是啊,我特别喜欢看动漫,和现在的同龄人差不多啦,也会追很多剧。现在每天我思考最多的事情就是怎么多睡一会,因为最近走路演实在是太累了。

记者:互相觉得对方身上最大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

白敬亭:他的优点是懂礼貌、很敬业还成熟,缺点是太自恋!

李宏毅:优点是年纪大,缺点是……老,哈哈。

记者:各爆一个对方的“黑历史”吧。

白敬亭:他没什么黑历史,就有黑照片,宏毅你千万不要惹我!

李宏毅:白老师,你先担心我手机里你的黑照片吧!

记者:分别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如果同时爱上一个女神,你们准备如何决斗PK哈?

白敬亭:我俩应该不会喜欢一个类型的女生吧,毕竟我比他大这么多!

李宏毅:白老师怎么可能比得过我?哈哈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42

白敬亭比较低调,而且李宏毅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