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为什么叫山支大哥 个人实力如何资料背景全介绍

2018-05-15 12:17:44

综艺节目《创造101》播出后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我们的山支大哥也成为了最有人气的选手之一,很多人好奇为何喊孟美岐叫山支大哥呢?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中来自乐华娱乐的“YHGIRLS组合”表现依然精彩强劲,其中,吴宣仪、孟美岐双双获得“能力C位”,孟美岐更是获得全场“人气王”,超强实力让人印象深刻。

公演环节,孟美岐带领小组成员张溪、江璟儿等演绎作品《撑腰》,青春洋溢的姑娘们,满脸的胶原蛋白,马甲线、大长腿,白纱裙配热裤,呈现出一种又美又仙的高级美,对台下眨一下眼,“电”倒无数。

作为队中C位,孟美岐除了自身要求完美,同样也乐于帮助队友提升实力,排练期间将各种实用的舞台技巧倾囊相授,颇有队长风范,强大魅力深深感染队友,最终呈现出优质舞台。前半段妩媚爵式风给人小女人柔媚之感,后半段节奏突变还原EDM曲风,整个燃炸现场惊喜度飙升。

整齐划一的动作恰到好处,优美又富有力量感的一个转身动作,看得台下选手直呼:“太强了!怎么比啊!”结果自不必说,孟美岐组顺利获胜,孟美岐除了凭借实力占据“能力C位”外,还获得全场“人气王”,在下一场依然预定C位,在竞争中遥遥领先其余选手。

孟美岐为什么叫山支大哥?

从节目开始孟美岐给我们呈现的感觉就像是团队中的大哥一样,有实力有颜值重要的是还有人品。孟美岐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能够强势带着自己的团队取胜;

团队合作中帮助团队其他成员一起进步,这样的形象有种大哥或者大姐的感觉,再加上自己的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岐正好由山和支拼写而成,所以被网友称为山支大哥。

孟美岐个人资料介绍

孟美岐是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有网友称孟美岐又叫赵美岐,据说是因为韩国那边非要翻译成赵美岐的,她本名就叫孟美岐,所以并不是改姓。

孟美岐曾经在2016年以宇宙少女成员出道,她是具备高水准韩文实力的聪明女孩,她除了是成员之间语言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拥有天籁美声,及出色舞蹈实力的少女。

因此,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她台风稳健,唱歌跳舞俱佳,在第三期公演时,更是成为点赞数最高的人气王。

对于为什么参加《创造101》,孟美岐是这样说的:“消失了一段时间,知道大家一直都有疑惑我为什么要重新以练习生身份参加一档节目。”

“但对我来说,这不过是人生又一个清零的机会,卸下过去的包袱,才能在未来轻装上阵、走得更远。我是一直抱着初心在这里努力的,也请亲爱的女团创始人们跟我一起期待,3个月后会有不一样的山支大哥!创造101,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44

一些出过道的和没有怎么训练过的本身就不公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