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和杜江关系怎么样 后者求婚霍思燕的时候还哭了

2018-05-15 16:12:53

郑恺和杜江的关系许多人可能不是很清楚,两人都是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本科的学生,更是同寝室的好友,那么两人在私下的关系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之前的《爸爸回来了》里,杜江就曾带着嗯哼参加某访谈节目,成为当期主角郑恺的惊喜嘉宾,也让人知道原来杜江和跑男团中的郑恺、陈赫都是大学时代的同寝同学。

当天,郑恺还特地去后台看望嗯哼,不过当时刚刚睡醒还带着起床气的嗯哼面对郑恺却怎么也不肯亲近,让“万人迷小猎豹”碰了一鼻子灰。

这次郑恺和陈赫来到《爸爸回来了》里串门,再见嗯哼大王的郑恺悲剧重现,依然难逃被嫌弃的命运。节目中郑恺拼命挤出扭曲鬼脸跟嗯哼打招呼,嗯哼却一心盯着郑恺身后电视里的小头爸爸动画片目不转睛,视其为空气。二叔怒刷存在感失败,笑翻观众。

相比之下大叔陈赫则不负“天才”头衔,以智商取胜。先是用巨额红包当敲门砖搞定了杜江霍思燕,献上了嗯哼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再以送给玩具汽车做诱饵,成功骗到嗯哼软软糯糯一香吻,看得怪阿姨们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根本蛋定不下来。

在班级里面别人都叫郑恺戏神,跟陈赫、杜江(霍思燕老公)是一个寝室的,601寝室,现在也是上戏的明星寝室。这个寝室四个人叫“四狗组合”,除了这四个人之外,还有一个叫张宁江的,他不是上戏表演系的,是04导表的他跟郑恺的关系很好。

郑恺和杜江关系比较好,杜江求婚霍思燕的时候,郑恺和张宁江也去帮忙,郑恺还因为这个被感动哭了,杜江也经常上录制郑恺的节目。

郑恺进入华谊后,陈赫也被他推荐进了华谊。陈赫因《爱情公寓》而走红,郑恺也说曾小贤这个角色简直就是陈赫本色出演。因为大学就是好友,所以在节目中,两个人的默契度还是很高的。

因为当年在大学时郑恺曾陪同学陈赫去割过阑尾,被网友们捧为“阑尾CP”,如今两人一起在《奔跑吧》录制,兄弟感情从学校延伸到工作中,也是很令人羡慕啊。

两个人除了是一对“阑尾CP”,还是一对吃货组合,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关注度特别集中,就是各种吃。

郑恺在《奔跑吧兄弟》中的“小猎豹”。坦白讲,总强调郑恺是在《奔跑吧兄弟》“一屁成名”对他来说有点冤枉,毕竟他之前真的拍了100多条广告,虽然都没那个屁管用吧…...

之后参演的《前任攻略》系列电影也是票房大卖,尤其的去年的《前任攻略3:再见前任》取得个全国的轰动,荧幕里和荧幕外的讨论声源源不断,可见其现在的火热程度!

其实郑恺在还没出道时候就拍了不少广告了,因此那时候他被称为广告王子。早年就有拍摄一部肯德基广告。

然而杜江和陈赫在学校就专心专心学习很少有参演作品,直到陈赫毕业后主演了《爱情公寓》系列作品,他扮演的电台主播曾小贤,萌贱的好男人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由此陈赫开始有了粉丝,开始尝到走红的滋味。

杜江,却选择早早的成家生子。在2013年五月,杜江带领一帮好兄弟精心布置现场,给了霍思燕一个浪漫的求婚。当时霍思燕已有身孕,当时就已经怀上了嗯哼大王。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35

其实很多明星关系好就是表面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48

他们都是同学呀 关系应该挺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5 17:13

娱乐圈真的有好多我们想不到的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5.16 17:01

看来关系是很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