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F成员都有谁 Awaken-F有什么含义揭秘

2018-05-15 16:08:24

《偶像练习生》播出后,Ninepercent顺利出道了,很多网友为剩下没出道的小哥哥们感到惋惜,随着坤音四子的出道,觉醒东方的小哥哥们也出道了,组合成员分别都是谁呢?很多人好奇Awaken-F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继坤音四子以“ONER”之名出道之后,觉醒东方的小哥哥们也将以“Awaken-F”出道。

5月15日下午,《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秦奋、韩沐伯、秦子墨、靖佩瑶、左叶宣布成立组合“Awaken-F”正式出道。

据悉,Awaken-F的成员包括秦奋、韩沐伯、秦子墨、靖佩瑶、左叶,而新加入觉醒东方不久的李俊毅并不在组合之中。

觉醒东方OACA旗下男子组合Awaken-F,以秦奋、韩沐伯、秦子墨、左叶、靖佩瑶为成员的组合正式出道,官方认证微博Awaken-F发布了组合出道宣传视频,以及组合和个人宣传写真。

在2018年的冬天最火的综艺选秀节目无疑是《偶像练习生》,在偶练中,觉醒东方的五位练习生都博得了很多的粉丝的关注,虽然在偶练的舞台上五人都未取得出道席位。但结束偶练后,觉醒东方五子打造了自己的团综,获得了更多粉丝的喜爱。

成员们纷纷在官微宣传下评论,表示多多关照。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们出道了,盼了好久“,“Awaken-F未来可期”,“少年们向前冲”,“秦奋终于再次出道了,这次有我们呢!

至于为什么要叫做Awaken-F呢?

首先Awaken的意思代表了公司的名字“觉醒”,同时也有5个人从沉睡中觉醒,爆发出各自的魅力的意思,而后面那个F有five的意思,代表着他们5个成员。可以看出来Awaken-F的团魂满满了!

觉醒东方介绍

觉醒东方创始人纪翔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金牌经纪人之一。2003年开始,与李冰冰长达十几年的密切合作,“稳、准、狠”的将李冰冰个人品牌打造成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超级明星,甚至冲进好莱坞主流市场。

吴亦凡在2014年回国,纪翔曾任其一年的经理人,接演了电影《老炮儿》,累计了九亿的电影票房,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定制蜡像,成为90后第一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5 17:25

表示很期待哦,,,,

lingling

lingling 18.05.16 17:03

又有一个团体出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