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现在关系揭秘 倾城四少谁发展最好

2018-05-15 14:06:59

很多人都知道李易峰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是曾经的倾城四少,曾经他们关系很好,那么现在关系如何?倾城四少谁发展最好?乔任梁去世了,李易峰和井柏然应该是发展最好的吧。如今付辛博大婚,却没有看见他们的身影。

倾城四少,是指2007年”加油!好男儿”人气四大天王,倾城四少很受广大fans认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成员为(按年龄顺序排列):大少:付辛博;二少:李易峰;三少:乔任梁;四少:井柏然。“倾城四少”代表的不仅仅是这四个人,也是自己的青春时光。

 

如果说07快男是盛产歌手的节目,那么07好男儿是盛产偶像的节目。

 

《加油!好男儿》是一档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全国男性选秀节目,类似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央视的“梦想中国”。但此节目并不只注重于声乐,而是以参赛选手全面素养来确定名次,包括歌唱、演技、机智、人气(通过短信投票)等等。

他们四人在2007年通过《加油!好男儿》一起出道,比赛的时候感情很好,再看他们如今的发展,每个人都不一样,有所成就,也是不错的。

 

付辛博,2007年,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签约华谊兄弟。同年,和井柏然组成“BoBo”组合,名气大振,当年小编还很喜欢付辛博。

 

2017年1月16日,参演的玄幻穿越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播出,帅气外表还是很受欢迎。

井柏然曾经因为网络暴力离开微博,如今时隔两年,他终于回归,很多人好奇井柏然为什么被骂,据悉,井柏然当初离开微博的导火索是因为乔任梁,不断爆发的网络暴力让井柏然心灰意冷,并非是井柏然被骂。

 

2016年9月16日,乔任梁在上海身亡,年仅28岁。对乔任梁的突然离世,不少明星表示了震惊和错愕,他因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被熟知,当年他获得亚军。

 

去世消息传出后,不仅有2006年好男儿发微博悼念,2007年好男儿10强井柏然、付辛博、张殿菲、张超、扎西顿珠、闫安、李易峰、王睿、柏栩栩也全部发微博缅怀好兄弟,并希望停止消费、诋毁乔任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56

李易峰发展最好呀 还用问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