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2小彩旗怎么变胖了 与杨丽萍闹翻了是真的吗

2018-05-15 14:06:29

高能少年团2最新一期中,许久不见的小彩旗露面了,本期小彩旗担任了主持人,如今的小彩旗长胖了,没有当年的气质了,很多人都说小彩旗和姨妈杨丽萍闹翻了,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说到小彩旗,很多网友们第一个想到的是在春晚晚会上一转成名的小姑娘,刚出道的她可谓是非常有仙气的女孩子,让观众们看起来很是的文静。

能够连续旋转四个小时,当然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小彩旗在春晚上一转成名,当然还要感谢杨丽萍的悉心栽培。

然而,近些年来却越来越多的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上看见她的身影,比如新一期的《高能少年团》,她就又出现了。

比起来以前清秀的脸庞和瘦削的身形,小彩旗近期有点变胖。看起来倒是跟正常女孩子没什么不一样,20岁左右的年龄这样也正好。但是对于舞者来说,这样的体型似乎不太合格,看看杨丽萍的身形就知道了。

作为杨丽萍的侄女和接班人,杨丽萍仍然对小彩旗寄予厚望。然而,随着小彩旗进入娱乐圈,杨丽萍逐渐失望。

人各有志,杨丽萍希望小彩旗能做中国舞蹈最棒的人,而且小彩旗却想进入演艺圈,发展自己的事业,态度强硬也让杨丽萍不得不妥协。

杨丽萍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过:“她(小彩旗)已经与当初的梦想背道而驰了,将来也不会考虑再培养她,有她在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不会勉强。”

纵观小彩旗这些年在影视剧上的成就,水花并不大。《青丘狐传说》,《仙剑云之凡》她交出的答卷都没让人满意,而大众对她的第一印象还是杨丽萍外甥女。

小彩旗个人资料介绍

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中国内地舞蹈演员、影视演员。

2010年5月1日,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2012年,小彩旗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怖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2014年1月30日,小彩旗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从而被观众所熟知;11月2日,小彩旗担任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广州上演,在剧中饰演静秋。

2016年2月8日,个人主演的首部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播出,在剧中小狐女婴宁;5月23日,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云之凡》首播,在剧中饰演苗疆少女小蛮。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5 16:31

小小年纪就混娱乐圈,难免.........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5 16:55

好像是胖了一点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