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乔任梁决裂原因 倾城四少为何会分道扬镳

2018-05-15 18:05:29

李易峰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被称为倾城四少,当年四人的友情如今也不复存在了,很多人好奇李易峰和乔任梁是什么关系,二人关系是最好的吗?有消息称二人关系早已破裂,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的火爆程度可以说与芒果台的“超女快男”相比拼了,冠军井柏然、亚军乔任梁、季军付辛博、第八名李易峰成为了大名鼎鼎的人物,被称为“倾城四少”。

李易峰和乔任梁曾是粉丝心中一对完美CP,李易峰是阳光呆萌型,乔任梁的长相自带妖孽属性,两人曾经一起敷面膜相互依偎,画面真是美到醉。

乔任梁叫李易峰“小白”,甚至被乔任梁唱到了歌里,表演的时候两个人眉梢眼角默契非常,萌翻了一众粉丝。

但是,2011年5月4日两人关系发生了大转折,在李易峰生日当天,乔任梁不但没有祝福,并且对李易峰取关。原本情深意重的两兄弟,似乎已经渐行渐远。

当时李易峰并不火,微博只关注了36人,而乔任梁关注了200人,种种误会使两人反目,后来貌似和好,但只是朋友,而且直到2012年6月份以后貌似就没有互动了。

不过后来据说是乔任梁经纪人逼迫乔任梁远离李易峰,不要和李易峰捆绑在一起。不过在2012年,或许是乔任梁觉得经纪人的做法不对吧,又主动和李易峰和好了,还在微博艾特了另外三个人召唤“倾城四少”合体。

不过在2012年6月14日,“倾城四少”乔任梁、李易峰、付辛博晒出重聚照片,然而却少了井柏然,叫上了新人飞轮海组合的辰亦儒一块合影。

2014年夏天,李易峰因为《古剑奇谭》让他正式名声大噪,成为影视剧的当红炸子鸡。不过这一次又让乔任梁和李易峰生分了,原本就患有抑郁症的乔任梁就是想的太多,会莫名地拿李易峰和自己比较。

如今李易峰和井柏然都是一线明星,李易峰的人气更是居高不下,成为了当红小鲜肉,井柏然进军实力派。

“倾城四少”为什么解散了?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加油好男儿》举办了两届就结束了,这也让马天宇、井柏然、李易峰就是其中的代表,不过歌手之路并没有让他们好好地发展起来,反而是通过影视剧爆红了。

《加油好男儿》四个男孩儿的倾世容颜可谓是迷倒了少女一片,赛后,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BOBO组合、而乔任梁和李易峰组成的“乔峰”CP让他双双出道跑火。

2016年9月16日,乔任梁意外身亡也就代表着“倾城四少”再也无法重聚。曾经的倾城四少,却是在乔任梁的追悼会上重聚。这不禁让人们感慨时过境迁,曾经只是回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