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美合欧阳娜娜反目是真的吗 揭秘两个人之间恩怨

2018-05-15 11:03:36

说起綦美合欧阳娜娜两个人的友谊,被不少网友称之为“塑料姐妹花”,虽让平时经常的晒合影,但是真实关系其实很一般,甚至频繁的被传反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綦美合欧阳娜娜反目是真的吗 ,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早前,欧阳娜娜成功打入綦美合王文也等人组成的内地白富美小圈子,后来,因为欧阳娜娜陈飞宇走的太近,甚至欧阳娜娜陈飞宇还传出绯闻恋情,之后就听说綦美合欧阳娜娜反目,欧阳娜娜被踢出了内地白富美小圈子。

开始是欧阳娜娜和王文也认识并成为了密友,估计是因为欧阳娜娜和王文也弟弟威廉拍戏的缘故。后来欧阳娜娜通过王文也认识了綦美合,开始几个同年年龄的小姑娘关系也处的很不错。

其实,说起欧阳娜娜和陈飞宇还要提到一个人,就是綦美合,綦美合的爸爸是耀莱总裁,这样一个白富美在其网络动态中显示对陈飞宇念念不忘,美合和欧阳本来是好友,结果二人似乎现在已经闹掰,就是因为陈飞宇。

陈凯歌导演和演员陈红的儿子陈飞宇也是刚出道,和欧阳娜娜拍了一部电影《秘果》。綦美合和陈飞宇早就认识了,15年陈飞宇还没有出道的时候,陈飞宇还和綦美合他们一起去玩室内撕名牌,在电影《秘果》宣传上映期间,美合还转发微博帮忙宣传,一切都还很正常的样子,大家还都是好朋友。

但是,在《秘果》拍完之后,美合经常给陈飞宇的微博点赞,但陈飞宇并没有给出什么回应,倒是经常给欧阳娜娜的微博点赞,经常与欧阳娜娜互动。没过多久,陈飞宇取关了綦美合,美合发现陈飞宇取关了自己,就删除了曾经帮他宣传电影的微博,还点赞了一条“关系突然变淡”的微博。

有博主爆料称,好像是美合喜欢陈飞宇,当初想让欧阳娜娜给他们牵线,但是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在一起了。在拍摄《秘果》期间,美合的朋友还发了这么一段话,有“别到处拈花惹草还顾着你朋友的男朋友”“来到中国就请不要用你嗲嗲的声音说话了”等等,好似都在暗指欧阳娜娜。

据说綦美合和陈飞宇是小学同学青梅竹马,好朋友和喜欢的男孩一起拍戏,没想到好姐妹欧阳娜娜竟然与自己的青梅竹马陈飞宇传绯闻了。美合和陈飞宇几度闹别扭。

之后,美合更是在直播的时候直接否认和欧阳娜娜不熟,甚至还有网友说早前王文也吐槽的农民莫非就是欧阳娜娜?毕竟欧阳娜娜的家世还没达到王文也美合那样的顶级配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