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歌Fake Love预告出炉 回归新曲首舞台为BBMA

2018-05-15 16:00:38

防弹少年团是韩国偶像团体中又一个走向世界的组合,一直以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日前,防弹少年团将在18号发布新专辑,主打曲Fake Love预告出炉 ,而且回归舞台也定在了BBMA。

据悉,韩国人气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在欧美也大有人气,广受追捧。据悉,防弹少年团将在“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s”首次公开新曲舞台,展现历代级的回归。

当地时间24日,美国Billboard Music Awards方面通过官方主页和SNS表示,防弹少年团将出席于5月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并带来回归新曲的首舞台。至此,防弹少年团将连续两年出席BBMA,也是首次在该颁奖典礼中带来表演。

据悉,防弹少年团也是连续两年进入“Top Social Artist”部门候补,展现了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下月18日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Tear”》,引发粉丝无限期待。

14日0时(韩国时间),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通过社交媒体及官方粉丝俱乐部公开了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Tear"》的完整曲目表。

这份歌单显示,防弹少年团此次回归将带来11首新曲,有《Intro:Singularity》《FAKE LOVE》《Feat:Steve Aoki》《134340》《乐园》《Love Maze》《Magic Shop》《Airplane pt.2》《Anpanman》《So What》《Outro:Tear》。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18日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乐平台上发售新专。

(15 号)零点,防弹少年团终於公开了最新主打歌 “Fake Love” 的首波预告片,将近两分钟的影片由一段引文揭开序幕,记性好的话肯定记得这段话与防弹少年团的关系。

说明 “Magic Shop” 理论的这段引文,与防弹少年团曾经在直播中推荐过的书籍《Into the Magic Shop》息息相关。

随着这段讯息隐灭,成员们一一步入画面;笃定、旁徨、满不在乎,各式神情随着每人露面而陆续登场,神秘而破败的场景、防弹少年团默默进行的交换行为勾起了层层叠叠的好奇,最后大力推出正式揭开剧情的柾国。

防弹少年团的每一次回归,总是伴随着粉丝对歌词含义、专辑概念乃至企划世界观的无尽想象与猜测。这一次的 “Fake Love”,究竟会唱出什么样的讯息呢?

防弹少年团(BTS),是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RM)、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

2013年6月12日,发行出道单曲《2 COOL 4 SKOOL》;6月13日,在Mnet M!Countdown以出道曲《No More Dream》正式出道;7月8日,《2 COOL 4 SKOOL》登上Hanteo榜单日榜及实时榜单一位;

9月12日,防弹少年团首张迷你专辑《O!RUL8,2?》发行;11月14日,获得第5届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2014年1月16日,防弹少年团获得第28届韩国金唱片专辑部门新人奖;

1月24日,获得第23届High1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2月12日,防弹少年团第二张迷你专辑《Skool Luv Affair》发行;3月,防弹少年团首个粉丝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公开粉丝名称“A.R.M.Y.”;

8月20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DARK & WILD》。2015年4月21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1》;11月30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2》。2016年5月2日,发行特别专辑《花样年华 Young Forever》;

10月1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2017年2月13日,发行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2017年9月18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凭借该作品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专辑部门大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5 17:26

出新歌了呀,现在可以听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