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薄一心的孩子是潘维宁的吗 两人结局结婚了吗

2018-05-14 14:58:51

电视剧温暖的弦中薄一心的孩子是潘维宁的吗?据悉后来一心怀孕了,但是孩子不是占南弦的,而是潘维宁的,不过温暖误会了,后来一心和占南弦假结婚,温暖被绑架。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嘉倪面对剧中接连三次泼水挑衅,不仅没有丝毫怨言,还主动要求将泼水戏份换成扇巴掌。敬业的态度不仅证明了一心作为演员的实力,更是张嘉倪现实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张嘉倪解释,这场泼水戏和后面一场泼红酒的戏,其实都是她自己主动要求的:“导演为我考虑,建议我不要拍了,不然妆会花,但我坚持要泼,因为泼了才真实,才能反映出一心这个人物在节骨眼上的真实情绪。”

 

在张嘉倪看来,一心对占南弦的感情其实融合了亲情、友情和爱情多种情愫:“从大学时代的占南弦,再到现在所有人都仰望的占总,在这七年时间里,一心都一直默默地在他身边,所以她对占南弦一定是亲情、爱情、友情都会有的。”张嘉倪用一句话总结了一心对占南弦七年的爱恋:“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在原著中,梁大维饰演的潘维宁是张翰饰演的占南弦的对立公司的二少爷,张嘉倪饰演的薄一心游走在潘维宁和占南弦之间,出于对薄一心的保护,潘维宁处处与占南弦为敌,更矛盾的使张钧甯饰演的温暖陷入危险境地,四个人在商场与情场的“双对立”让这部剧的人物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在电视剧改编中,潘维宁的人物主线不变,但梁大维与主创人员一起赋予了潘维宁这个角色更多的情感变化,达到一种“他的每个动作都带有目的,但他的每个眼神都充满了真诚”的状态,如此一来,人物更加饱满,冲突点更加强烈,故事性更强也更有看点。

因为对南弦多年的爱而不得,让一心已经心力憔悴,毫无注意到身边的潘维宁对自己的爱意,甚至每次都是在自己出事之后第一个到达自己身边的,不过潘维宁的付出也是得到了很好的回报,一心最终还是被他感动了,两人最终成为公开的恋人,潘维宁甚至多次住到一心的住所,但是潘维宁身边更有其他的女人出现,惹的她吃醋不已,而一心想要结婚,但是潘维宁却以为一心想要自由,所以一直没有提结婚的事情。

 

最终一心怀有身孕,此时的南弦来寻求一心帮助,希望能够假结婚让温暖回头,一心答应了,也想以此来试探一下潘维宁,结果遭到潘维宁误会怀有南弦的孩子,不过后来两人还是大团圆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17

张嘉倪的演技真心的不错,越看越想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