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4第三期张艺兴去哪里了 缺席录制原因曝光

2018-05-14 13:58:40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张艺兴迟迟没有露面,很多网友都好奇张艺兴去哪了?为何张艺兴会缺席录制呢?其实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就能看出张艺兴的镜头非常的少,很多人都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5月13号即将播出的新一期的《极限挑战4》第三期节目,在山清水秀的一处展开了新一轮的节目!不过大家也是发现在此次张艺兴依旧是没有出现,并且在节目中王迅也是询问说现在张艺兴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做什么呢?说不定在什么地方就会随时的出现呢!

这几期的节目唯一的缺点,恐怕就是作为“极限男人帮”中的小绵羊张艺兴了,这节目镜头少的可怜,只有最初的开头,后面大部分时长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张艺兴自己在网上晒出一张邮筒图并调侃表示:“今晚村口邮筒,给大家表演一个精彩的魔术”。

节目中,因为张艺兴没有抢到考试的名额,最后在孙红雷的提示下,让他去找邮筒,那里可以找到回2018年的方法,随后艺兴利用邮筒穿越到了2018年。

但是最后因为不想完成“智囊团”提出的任务,自己跑到了一个未知的时空他第二期的戏份就全部杀青了,像这样中二的穿越手法应该是他自己想的吧,节目组也真疼爱艺兴。

张艺兴在正片中出现的镜头比较少,初期不少人还以为是因为张艺兴感冒身体不适的原因,而被节目组设计安排下场休息。但是转念一想工作比较拼的张艺兴应该不会因为感冒而选择缺席,被节目组安排进入异时空这个桥段,其实应该是为张艺兴的档期腾时间。

因为录制节目的时期,正好与《偶像练习生》总决赛撞车,作为全民制作人代表的张艺兴在那个节目里的角色非常重要,所以不得已只好以种形式暂离《极挑》。

因为极限男人帮几位成员,并不是每次召集在一起只录一期,很多时候都是两期或多期节目连着录制。在看完第2期《极挑》后,就有人担心张艺兴可能会缺席第3期节目的录制。

果不其然,第三期《极挑》主打环保,在官微放出的预告截图来看并没看到张艺兴的身影。

虽然新一期节目张艺兴因档期问题缺席,从黄磊、黄渤、孙红雷、罗志祥、王迅五人的装备来看,这期与大自然斗智斗勇的节目应该非常有趣。

《极挑》官微还特意发了一条,向异时空里张艺兴召唤的微博,快回到青山绿水的蓝色星球与哥哥们一起奋斗前行吧。

张艺兴心有感应,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母亲节视频,一首曲子弹的可圈可点,难道这是在异时空学会的新技能么。期待下一期节目中小绵羊张艺兴的回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6:57

张艺兴挺忙的,偶像练习生很需要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