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一心为爱变成心机女 十年后的张嘉倪不再是紫菱

2018-05-14 15:56:50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不喜欢张嘉倪饰演的一心,因为她是一个心机女,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占南弦,故意靠近温柔,慢慢取得了她的信任,甚至成为她最好的朋友。但是就在温暖和占南弦提出分手之后,她不得不安慰温暖,还乘人之危留在了占南弦的身边。

当年温柔和占南弦提分手的时候,她跑去纠缠占南弦,同学们看不下去了,结果她还在占南弦面前哭诉,说温柔欺负她。温柔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只是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觉得很伤心。”一心说:“你总是那么的自以为是,我现在就要和占南弦结婚了,希望你能主动退出,这样对大家都好。”其实,温柔看出一心对这段感情没有自信,不过最后还是祝福她。

在最新剧情中一心遭遇危机,是占南弦帮助了她,所以她对他非常感激,希望两人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其实就是变相的向占南弦求婚,结果被占南弦拒绝了。后来她又接到了占南弦妈妈的电话,本来她对这段感情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了,如今占妈妈的回归势必会增加她的成功几率。毕竟占妈妈是反对占南弦和温暖的感情,她毕竟认可的儿媳妇是一心,之所以反对是因为占爸爸的死与温暖有一定的关系。

其实,为了得到占南弦一心已经做过太多太多的错事了,她利用杜心同在公司搞臭温暖,还冤枉温暖跟拍自己爆料自己的身世,目的就是希望温暖能离开浅宇,离开占南弦,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占南弦对她根本就没有爱情,而是友情,而对温暖他是势在必得,任何人都取代不了她。

问剧网小编不得不说张嘉倪和十年前的《又见一帘幽梦》紫菱相比变化太大了,那个时候的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单纯女孩,她和姐姐也是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但是为了成全姐姐的爱情,她最终选择嫁给一个自己并不爱的男人,那个男人大自己十九岁,不过结局是美好的。如今十年后张嘉倪出演女二号,她变成了腹黑的心机女,为了爱不择手段,甚至背叛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这种差别真的是天壤地别。

其实变化的不仅是剧中的角色,还有戏外的人生,十年前她还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小女孩,因为《又见一帘幽梦》一夜成名,十年过去了,张嘉倪经历了结婚生子,如今她还怀了二胎,幸福的家庭生活让她更加满足,虽然近几年来她出演的电视剧非常少,但是却非常经典。期待她越来越多精彩的角色,加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5 17:17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一心的,但是变成心机女后,真的是太讨人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