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谁最火在韩国 吴宣仪孟美岐都不如她

2018-05-14 11:48:32

随着宇宙少女成员吴宣仪、孟美岐和程潇在综艺节目中的亮相,不少观众对宇宙少女这个组合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宇宙少女谁最火在韩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中韩女子组合宇宙少女,由EXY、雪娥、宣仪、秀斌、多愿、苞娜、LUDA、程潇、美岐、夏天、恩熙、多荣组成。12个少女凭借其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形和精湛的舞蹈,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此前也不负众望拿下了“亚洲强音盛典新人奖”。

作为一个团体,宇宙少女组合的实力也是得到许多人的认可,这和队中的每个成员的努力都有着很大的关系。宇宙少女拥有清纯、可爱、活泼、等丰富多样的魅力,在演唱、舞蹈、演技等各个特定领域都具有出众的实力。组合凭借其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形和精湛的舞蹈,深受粉丝的喜爱。

据了解,宇宙少女的颜值分为四个集团:

第一集团,大美女:苞娜、程潇、宣仪。

第二集团,美女:美歧、恩熙、雪娥。

第三集团,比较美:秀斌、多荣、Exy、Luda。

第四集团,颜值有辨识度:夏天、琏静、多愿。

据悉,在宇宙少女中,最火的一名成员是程潇,美岐和宣仪目前还不如她。

据了解,程潇经历了三年练习生涯才出道,“练舞受伤48次,1095天,这是我当练习生的日子”,量化指标再一次让大家深谙偶像出道背后的不易。练习生涯漫漫,程潇也曾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眼看着同伴抵受不住压力而放弃,不止是她们,我也有过”,但少女不忘初心,赤诚不改始终如一。

她曾在《偶像运动会》、《明天是开球王》中大秀过人运动天赋和优美的身姿,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从而打开韩国的综艺市场。同是在韩国出道的中国妹子,而且都拥有惊人的柔韧性,程潇还被韩媒称为“第二个宋茜”。

此前,程潇登上韩国最大的搜索网站Na ver搜索词一位,并迅速走红。在MBC中秋特辑《偶像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中,程潇以总分13分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赢得韩国媒体的关注。

程潇的定位在团内从一开始只是类似门面或者形象担当的位置。而程潇在这个位置上做的到位甚至超额完成任务,从momomo到秘密 基本都发挥正常,也称的上门面的称呼,而定位重合的包娜则略显逊色。

程潇因为偶像运动会的爆发,让公司发现的程潇的价值。这个时候的程潇在团内的地位是排在第一位的。随后公司利用这波热度给程潇接到了四五个广告代言。

宇宙少女成员担当介绍

雪娥队内担当:主唱

宣仪队内担当:领舞、副主唱

秀斌队内担当:主唱

EXY队内担当:队长、Rapper

南多愿队内担当:主唱

苞娜队内担当:门面、副主唱

LUDA队内担当:副主唱

恩熙队内担当:副主唱

程潇队内担当:主领舞、门面

美岐队内担当:主唱、领舞

夏天队内职务:副主唱、忙内

林多荣队内担当:忙内、主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